蒙克顿大学简介

蒙克顿大学简介

  蒙克顿大学是一所法语授课的加拿大公立大学,建立于1963年6月,共有三个校区:埃德蒙斯顿校区、蒙克顿校区与舍派堪校区。

  蒙克顿大学优势概况

  由于其所处的独特地理位置,每一位蒙克顿大学的毕业生均为英、法双语人才。蒙克顿大学共有14个科研中心,11个科研教授点,6所研究院以及其它的科研队伍和实验室。蒙克顿大学实习兼容并蓄的开放性政策,接收世界各国的优秀学子,与此同时,本国学生每年也可以享受诸多的出国留学、交换、实习的机会,而许多科研项目也是建立在与众多的国际合作伙伴的协作而进行的。

  蒙克顿大学院系专业设置

  蒙克顿大学是一所学科完整的综合性大学,下设若干学院,其中著名的学院有法律、家庭营养学、运动学、护士、工程、建筑学院等,其法学院是除法国外,在世界上唯一用法语教授普通法的大学,在法学界享有很高的地位。

  蒙克顿大学著名的专业有法律、教育、会计、管理、市场营销、金融、计算机、工程、艺术等,在2000年加拿大会计师年考中,其毕业生以100%的成功率名列全加第一。蒙克顿大学以其优雅的学习环境,安全的社区(连续多年无刑事案件),优良的师资及多元的文化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学生。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蒙克顿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