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大学简介

蒙特利尔大学简介

  蒙特利尔大学,是加拿大名列前茅的综合性大学,该校建立于1878年,如今已有130年的历史。近几年来,学校各种学术研究成果在全加拿大综合排名第二。现有人数52631人,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法语授课学校。一个主校区,2个附属学院—工程和商学院,提供270多个研究生课程。

  蒙特利尔大学地理位置

  蒙特利尔大学主校区位于蒙特利尔市,地处皇家山北麓,环境优雅,气候宜人,相比其它同等规模的北美大城市,蒙特利尔市的消费水平相对较低,尤其是房租比较低;该市为北美洲大学生密度最大的城市,也是北美洲最优雅浪漫的文化之城;此外,该市地上、地下乃至航空交通体系完善,出行便利。分校区所在地:勒奴地耶区(蒙特利尔东北)、拉瓦尔市(大蒙特利尔地区北部)、龙魁尔市(魁北克省西南部蒙泰雷吉区)、魁北克市、三河城(蒙特利尔与魁北克市之间)、圣亚森特市(魁省南部城市)。

  蒙特利尔大学学术优势

  蒙特利尔大学于1878年建立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有近130年的历史,是加拿大第二个最大的大学。蒙特利尔大学于1920年正式得到魁北克省议会的批准书。1967年,它成为一所以高等教育与科研为主的公立大学,其所有教师、学生及毕业生都参加学校的管理。学校拥有13所学院、众多系与两个附属学校:工学院及高商学院。蒙大拥有将近140个科研单位、250多个大学专业、200多个硕士及博士专业。以法语和英语为主的蒙特利尔大学同时具有北美风格和欧洲风格,这些显著的特色使蒙特利尔大学独树一帜。

  蒙特利尔大学工学院是魁北克省的顶尖工程学院。其科研资金丰厚,规模较大。自1873年成立以来,该学院培养了不少高质量的学生,这些学生已成为专业领域的工程师和,并为加拿大的科学发展做出了贡献。近几年来,在研究领域中,蒙特利尔大学的学术研究成果在全加拿大综合排名第二。蒙特利尔工学院在加拿大的工程学院中排名第三。蒙大与附属学校在校生52,000多人,每年授予2,500多个硕士与博士学位。蒙大有外国留学生4,000多人,学校与世界各地的50多个国家的合作伙伴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

  蒙特利尔大学专业设置及优势专业

  蒙特利尔大学的历史,电影研究,比较文学,计算机,化学和物理专业,博物馆研究及互动传媒专业较为著名。庭院建筑专业是加拿大首屈一指的专业。学校有全加拿大最大的法律研究中心。学校的医学专业设置全面,加拿大医学委员认证这里毕业的学生在全加第一。2008年,该校在本科阶段有283门课程,本科以上阶段有381门课程。学校的课程设置灵活,可以选择晚上或周末参加业余学习。大部分课程法语授课,个别课程采用英语授课(已知有法学硕士项目)。


院校相关资讯
  • 百利C同学分享:蒙特利尔大学供

    本文特邀加拿大院校蒙特利尔大学的学子分享供应链管理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蒙特利尔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天

    10月26日,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率代表团一行访问天津大学,并与天津大学相关负责人和代表举行会谈,就两校进一步合作进行交流。

  • 蒙特利尔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

    蒙特利尔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代表到访南开。10月26日,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相关代表分别率团访问南开大学,进行合作交流。

  • “中国研究中心”在加拿大蒙特

    10月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与蒙特利尔大学联合成立的“中国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举行,参会嘉宾包括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中科院法学研究所所长等。

  • 蒙特利尔大学本科录取要求和申

    蒙特利尔大学本科录取要求和申请材料有哪些?文章从从学历要求、语言成绩要求、申请时间三方面介绍了蒙特利尔大学的本科申请要求,以及申请材料的介绍。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蒙特利尔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