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简介

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简介

  基本介绍:

  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 St. Louis 作为一所公立的研究型大学,为密苏里大学系统之一。始建于1963年,现为密苏里州第三大大学。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 St. Louis 已经成为路易斯都市地区最重要的教育学院。在不到40年的时间里,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 St. Louis 从600人发展壮大到15000人,其中包括来自90多个国家的700个国际学生。圣路易斯分校为学生提供了良的住宿环境和学术环境,教职工1042名, 已经毕业的研究生超过70000名.96%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大学提供46种大学学位课程,30种硕士学位课程,13种博士学位课程。其优势专业包括:商科、化学、物理、生物。

  地理位置:

  该校校园广阔,风景宜人,位于洛杉矶和棕榈泉之间的San Bernardino城,此地气候温和,冬季温暖,夏季干热。地理位置亦相当优越, 邻近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等观光名胜地区。学生可利用假日畅游著名的观光地, 譬如: 好莱坞, 迪士尼, 环球影城, 比佛利山庄, 马里布沙滩等。学校服务范围广大包括亚历桑纳州, 以及加州等地。该校拥有学生约16000多人,校内设施先进完善,建筑及科技设备不断在扩充中, 更以10年增加10栋建筑的速度快速增加。

  专业设置:

  校MBA课程颇负盛名,其它科系如计算机科学, 地理信息, 决策科学, 心理学, 建康和公卫管理, 会计和财务管理也都是本校知名全美的科系。 有一个领先群伦的教师培育计划, 该计划排名全美前十大, 蕴育教师无数; 延伸教育更包括了: 商业写作, 语言技巧, 企业关系, 会议管理等;语言中心更为学生提供Pre-MBA的语言课程, 对其他硕士科系有兴趣但英语程度尚不到入学标准的同学,加州州立大学圣博纳迪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提供条件式入学方案。

  学校优势:

  校园分为北校区和南校区,但两个校区仅一街之隔。标志性的建筑是托马斯杰弗逊图书馆,位于北校区。南校区是沃德巴内斯图书馆。新的校园娱乐中心正在修建当中,计划于2015年秋投入使用。

  优势专业:商科、化学、物理、生物。

  2010 信息系统专业师资力量全美排名 3

  教育顾问专业师资力量全美排名 4

  犯罪学专业师资力量全美排名 15

  生物进化学专业师资力量全美排名 16

  商学院被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列为全球Top 10%顶尖商学院之一

  2009 生物系的生物进化科研组在全美排名 16

  美国大学哲学系专业研究生排名 8

  2010 美国大学犯罪学研究专业研究生排名 4

  美国大学国际商务专业本科排名 15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