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简介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简介

  美国大学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也翻译成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简称UNL或者内布拉斯加)成立于1869年,根据《赠地法案》创建。是内布拉斯加大学的最主要成员及最早的分校,是该州的学术文化中心。在林肯市主要有两个校区,City Campus(紧临林肯市中心的正北)和东校区(East Campus)。东校区位于City Campus东北两英里。该校是60所美国研究型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员之一。该校治学严谨,环境优雅,民风质朴,是求学的好地方,曾被Scientist Magzine 评为"最适合学术工作的地方前十名"(Top 10 Best Places to Work in Academia)。所以选址于此的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从一开始就带上了美国大学的印记。

  该校较好的学科包括农业与自然科学,电机工程、化学工程、软件工程、数学、统计学、师范教育,新闻学,保险学,气候学、音乐学等。此外,食品科技、动物科学、商科等都获得好评。学生选修较多的学科,依次是商科管理(22%)、教育(17%)、工程(10%)、农科(8%)、家政(7%)。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大学本科的心理学实验室,是美国西部第一个开始授予博士学位的大学,是美国每年授予博士学位人数较多的50所大学之一。之前是美国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之一(2011年之后不在隶属此协会)。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国家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曾被Scientist Magazine评为“最适合学术工作的地方前十名”(Top 10 Best Places to Work in Academia)。而该校精算系于2010年,被美国精算协会(SOA)列入北美大学院校最优秀精算教育的前12所学校之一(Centers of Actuarial Excellence Program)。

  学校具体非常优良的体育传统,学校的球队名叫Cornhuskers (简称 "Huskers", www.huskers.com), 是全美大学中非常著名的球队之一。 球队是NCAA高级别组Division I-A的球队之一, 也是Big 12 Conference(即12大联盟)的成员。Huskers曾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三夺全美橄榄球冠军。

  学生报纸, 《Daily Nebraskan》, 是州内第5大报纸(fifth-highest circulation)。


院校相关资讯
  • 百利A同学分享:内布拉斯加林肯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学子分享本科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X同学分享:内布拉斯加林肯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学子分享生物本科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园生活你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是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股神巴菲特的母校,拥有众多优势学科,是很多留学生申请选择。那么,关于内部拉斯加林肯大学校园生活你了解多少呢?

  •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研究生申请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是股神沃伦•巴菲特的母校,其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长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本文就为大家介绍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研究生申请要求。

  •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本科生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是股神沃伦•巴菲特的母校,其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长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那么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的本科生应该怎么申请呢?

  •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录取因素分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成立于1869年,根据《赠地法案》创建。是内布拉斯加大学的最主要成员的分校,是该州的学术文化中心,那么申请这所大学,所需要哪些哪些条件呢?

  •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PNAS研

    近日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生物学家发表一项新研究,揭露了植物如何响应干旱的根源。组蛋白是真核生物细胞核中与DNA结合存在的碱性蛋白质,DNA缠绕在组蛋白上,形成核小体。

  •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录取因素分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是股神沃伦·巴菲特的母校,是美国中西部久负盛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其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长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化工,精算等专业亦在全美处于领先地位。

  •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怎么样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建校于1869年,是卡耐基基金会“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之一。该大学是内布拉斯加大学最主要的成员和最早的分校,并被全美中北学校联盟高等教育委员会所认可。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