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研究生申请条件

  研究生入学要求:

  1、大学本科毕业,且获得四年制本科学士学位;

  2、或者达到同等学历水平;

  3、提供英语语言成绩,其中雅思不低于6.5分,或者托福网考不低于79分;有些专业要求更高;没有TOEFL也可以申请, 但必须要申请学校的ESL课程。ESL是5-8周的时间,ESL课程不能网上申请。

  4、提供GRE成绩。

  研究生申请过程:

  1. 提交在线申请。

  2. 支付不可退还的申请费50美元,其支付方式如下:

  • 学生提交在线申请的同时选择使用信用卡在线支付申请费;或者

  • 使用支票或者邮政汇票的方式支付,收款方为: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支票或汇票上必须标注学生的姓名全称以及学生证号码。

  3. 提交所就读过学院或大学的成绩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相应的英文翻译件。

  • 学生在申请该大学时,只需先提交相应的电子文档;

  • 以上文档的原件需在学生入学时提交,复印件将不被接受。

  4. 母语非英语的国际学生,需提交如下英语成绩:

  • 托福或雅思成绩:托福网考必须达到79分;雅思综合成绩必须达到6.5分。

  5、推荐信;部分院系会要求学生提交推荐信,需下载推荐表。


 以上是根据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