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墨西哥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基本要求

  英语一般要求:托福网考80 分或雅思6.5 分。具体专业要求或有不同。 成绩单须由考试中心官方寄送至学校,托福送分代码: 4845;雅思送分地址:

  International Admissions

  Global Education Office

  MSC 06 3850

  1 University of New Mexico

  Albuquerque, NM 87131-0001, USA (505) 277-5829

  GPA较低要求:3.0 (注意:UNM使用四级制计算,计算结果往往低于国内院校五级制计算结果)

  注:各专业对语言、GPA、GRE或GMAT的录取要求不同,申请的截止日期不同,请至网站查看

  申请材料与步骤

  第1步:院系申请

  登录学校官网,查看各专业具体要求并按要求准备申请材料;专业具体要求请见下方外部链接

  登录UNM国际学生研究生网申系统,填写申请信息;(请注意:EMBA、 医学院、 法学院、 药学院、 理疗专业有各自独立的申请系统,具体请见新墨西哥大学官网)。

  使用双币信用卡在线支付申请费50美元,并保存好缴费收据

  第2步:邮寄申请材料

  邮寄具体专业要求的材料至学院,例如推荐信、个人陈述及作品等,院系地址请至官网查询。

  邮寄下列材料至国际招生办公室, 学校通常于材料收到后的两周内发送电子邮件通知学生

  材料格式和内容:

  Cover page: 英文注明申请人的姓名汉语拼音、出生日期及UNM ID(UNM ID在网申成功后收到的电子邮件标题上)

  TOEFL或IELTS成绩单复印件,须官方递送成绩到学校

  GRE或GMAT成绩单复印件,须官方递送成绩到学校

  本科或研究生成绩单原件与英文翻译件(盖章),请注明各科评分标准

  本科或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中英文原件复印件(盖章); 在读生提供“在读证明”中英文原件(盖章),请注明将于何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

  银行存款证明(数额不少于 19万)

  财务说明表 (Financial Responsibility Form):见下方外部链接

  护照复印件

  网申缴费收据

  邮寄地址:

  International Admissions

  Global Education Office

  MSC 06 3850

  1 University of New Mexico

  Albuquerque, NM 87131-0001, USA

  电话:(505) 277-5829

  特别注意:在读状态下完成申请的新生到校注册时须提交完整成绩单、毕业证和学位证的中英文原件(盖章)

  第3步:填写UNM中国代表处网上“申请信息登记表”,点击这里填写研究生申请信息登记表。登记信息表填好后请用电子邮件发送至 UNMChina@unm.ed。填写此表格的目的在于:

  便于学校跟踪和协调录取结果

  提供中文邮寄地址和手机号码, 以保证新生及时收到录取通知书和I-20表


 以上是根据新墨西哥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新墨西哥大学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新墨西哥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新墨西哥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