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2019/20新南威尔士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

完成大学课程的学习,获得本科学位证书。所有持中国大陆本科学位的研究生课程申请者,需要提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出具的成绩单认证报告。

雅思:总分7分,单科较低6分,具体因项目而异。

托福机考:90分,写作较低23分,阅读听力,口语较低22分。

托福纸考:577分,写作较低5分。

申请步骤:

授课型研究生课程申请步骤与本科课程申请步骤一样,研究型课程申请步骤如下:

1、录取要求及研究领域你需要把你感兴趣的领域与我们的院系相匹配,并满足你想攻读的研究型研究生项目的较低资格要求。详情请访问 research. unsw.edu.au/how-apply-enrol-research-degree 并查看“步骤一”。你还要搞清楚你的研究兴趣是否符合新南威尔士大学的需求,因此你需要花一些时间来浏览每个院系的研究项目: unsw.edu.au/faculties。

2、联系导师大多数学院都要求学生在递交正式入学申请之前联系其心仪导师并确保他们同意做你的导师。你的导师必须是在你所申请的学院里工作。确认导师后,你需要写一份一页纸的研究描述。人文与社会科学院以及城市建筑环境学院的申请者需要向学院提交一份意愿书(EOI),并提交意愿书获得批准的结果作为联系证明。

3、准备材料作为申请的一部分,你需要递交一系列支持性材料。这些材料必须是英文的或者是英文翻译的公证件。我们可以接受扫描复印件。具体要求可咨询你的院系。

4、递交申请并申请奖学金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在线申请”网站 applyonline.unsw.edu.au 上递交你的申请和支持性材料。点击“现在注册”并按照提示设置密码,开始申请。请仅递交一次申请。你可以在研究型研究生项目的申请中同时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奖学金。

5、了解进展递交申请后,你将收到一封确认邮件,邮件里有你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学生ID和仍需补交材料的清单。你可以登录“新南威尔士大学在线申请”来追踪你的申请进度,或补交材料。入学申请通常要6至8周时间来审理。如果你申请了奖学金,奖学金的申请结果会另作发布。

6、接受录取申请成功者将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邮件。拿到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可通过myUNSW网站my.unsw.edu.au在线接受、延迟或拒绝录取。如校方需了解更多信息,将发送给你一份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并告知仍需补交的具体材料。

7、在线注册一旦你接受了录取,你就需要注册入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研究型学位课程注册必须由本人亲自完成,你将收到邮件告知你注册步骤的相关信息。

链接:https://www.unsw.edu.au/english-requirements-policy

链接:https://www.international.unsw.edu.au/sites/default/files/2019_unsw_china_guide.pdf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新南威尔士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新南威尔士大学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新南威尔士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新南威尔士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