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尔夫大学简介

圭尔夫大学简介

  概况:圭尔夫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圭尔夫市,是加拿大一所规模中等却有着全面教育的公立大学。圭尔夫大学建立于1964年,由安大略省政府通过法案将安大略农业学院(OAC)和安大略兽医学院(OVC)及麦当劳学院(Macdonald Institute)合并而成圭尔夫大学。圭尔夫大学提供超过90个主修科,13个荣誉学位及63个海外遥距课程给学生。圭尔夫大学亦连续多年排在加拿大大学排名的头十位,而学院的全面性亦经常出现在在三甲当中,更在1999, 2002, 2003及 2006年度成为全加拿大较全面性的大学。

  学术上:

  1. 加拿大最大的国际发展学专业;

  2.加拿大唯一的“工程系统与计算机”专业;

  3.唯一美加两国同时认可的园林景观专业;

  4. 加拿大唯一英文授课的园林景观本科专业;

  5. 加拿大唯一的旅游酒店工商管理专业;

  6.加拿大最大的水生态研究设备;

  7.加拿大唯一的水资源工程专业;

  8.加拿大最大的歌剧档案储藏;

  9.安大略省唯一的房地产管理专业;

  10.安大略省最大的食品科学系。

  学科设置上:圭尔夫大学开设了以下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英语与戏剧学,美术与音乐,欧洲研究,历史,语言与文学,哲学,苏格兰研究,妇女研究,植物学,动物学,人类生物学和营养科学,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自然与工程科学院 生物化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数学与统计,物理学,工程,环境科学,家庭关系和营养学应用,消费者研究,经济学,地理学,心理学,政治学,社会学和人类学,旅游管理,管理科学,饭店与食品管理,房地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业与金融方面经济管理,公共管理与旅游管理,酒店与食物管理,市场管理, 应用人类营养学,老人医学,青少年与家庭。

  设施方面:学生在圭尔夫大学可以通过现代化的图书馆系统查找大约 750 万项资源,此图书馆系统与当地 3 所大学图书馆联网(其他2所大学为滑铁卢大学和劳里埃大学)。学校的 2 所图书馆藏有 280 万本书、杂志、电影和政府资料。2,000 本影视和档案资料及 7,000 多张地图。学校的科研中心为学生提供了优秀的研究设备,学校的研究人员与当地的的公司结合紧密。


院校相关资讯
  • 百利H同学分享:圭尔夫大学统计

    本文特邀加拿大院校圭尔夫大学的学子分享统计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圭尔夫大学动物科学专业申请要

    圭尔夫大学动物科学专业申请要求解析。文章从学位设置、成绩要求、语言要求、入学季及申请截止日期等多个因素进行详细阐述。

  • 圭尔夫大学生物科学专业申请要

    圭尔夫大学生物科学专业申请要求有哪些?文章从学位设置、学制、完成方式、专业背景要求、成绩要求、语言要求等多个因素进行详细阐述。

  •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营养学硕士项

    文章详细介绍了加拿大圭尔夫大学营养学硕士项目的学位设置、学制、申请要求和申请截止时间等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申请。

  • 第七届世界矮人运动会在加拿大

    2017年8月4日至12日,第七届世界矮人运动会在加拿大圭尔夫大学举办,来自22个国家的逾400名侏儒运动员参加,,创下这一赛事创办以来参赛规模之最。

  • 加拿大留学城市规划专业,选择

    加拿大城市规划专业课程涵盖面广泛,具体包括城市生态与环境保护、城市市政工程规划等。本文盘点介绍加拿大留学城市规划专业选择的三大院校以及其申请要求,供大家了解。

  • 留学加拿大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

    对于有意赴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生来说,选择酒店和旅游管理不仅回国工作机会多,在加拿大的就业前景也不错。本文介绍加拿大留学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的三大院校。

  • 两点帮你把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国

    圭尔夫大学排名为加拿大第四的综合类大学,学校享有“全加本科教育质量第一”的名誉。本文详细介绍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的国际生奖学金项目,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 打开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研究生申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是学者云集、科研活跃的学府,在加拿大的大学中有着独特的地位。本文从较低入学要求、申请所需材料和申请流程三点介绍如何申请圭尔夫大学研究生。

  • 三招教你如何将加拿大圭尔夫大

    圭尔夫大学是学者云集、科研活跃的学府,在加拿大的大学中有着独特的地位。本文从较低入学要求、重要日期和申请流程三方面详细介绍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本科申请的攻略。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圭尔夫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