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达科他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学历要求

  北达科他大学要求中国学生毕业于正规四年制大学,除直接招生的科系如解剖学、生物化学、生物、化学、咨询心理学、药理疗法和物理系可直接录取任意国家的博士生外,其他博士项目申请者必须已在美国或加拿大获得硕士学位。

  GPA要求

  硕士学位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且在本科期间修读过所选专业领域至少20学分的课程,所有本科课程GPA不低于2.75或本科大三和大四所有课程GPA不低于3.0。注意:工程学硕士要求整体GPA不低于2.5。

  TOEFL/IELTS要求

  TOEFL总分不低于76分,其中单项不低于以下分数:口语21分,听力19分,阅读19分,写作17分;

  IELTS不低于6.5分,且单项不低于6.5分;

  顺利完成112级ESL语言课程。

  注:未达到以上要求的申请者可给予半条件录取或基本录取资格。

  北达科他大学研究生项目接受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5月1日、9月1日和2月1日。注意:以上为大部分项目的截止日期,部分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与上述日期不同。

  申请材料

  北达科他大学研究生项目通过Apply Yourself进行申请,申请者必须递交的材料包括:

  研究生申请表格;

  申请费:$35;

  官方成绩单;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推荐信:3封;

  PS;

  考试成绩:TOEFL/IELTS/PTE、GRE/GMAT

  资金证明;

  护照复印件:建议,不做要求。

 以上是根据北达科他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北达科他大学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北达科他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北达科他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