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大学费用情况

  本科生费用

  项目   每学期费用   每学年费用

  学费 (每学期修16个学分为标准)   $1,0671   $33,213

  寝室费 (校内, 标准三人间和配餐)   $3,341   $10,023

  寝室费 (校外, 按每月房租$600+餐费$700+其他费用$110)   $4,230   $12,690

  书籍及材料费(以课程的需要为标准)   $350   $1,050

  保险费 (学校配置的保险)   $388   $1,164

  保险费 (自己配置的保险)   $126   $378

  研究生费用

  项目   每学期费用   每学年费用

  学费 (每学期修16个学分为标准)   $7,399   $22,197

  寝室费( 校内, 标准三人间和配餐)   $3,141   $9,423

  保险费 (学校配置的保险)   $349   $1,047

  保险费(自己配置的保险)   $126   $378

  书籍及材料费 (以课程的需要为标准)   $350   $1,050

  健康保险

  俄勒冈大学规定:所有国际学生及其随行家属都必须购买学校认可的健康和意外保险,只有当学校认为你和你的家属购买了足够的健康保险后,学校才会为你登记注册。

  国际学生在缴纳入学学费及其他费用时,通过学校的健康中心支付一学年为期9个月的医疗保险费,该医疗保险费用不包括重大手术、处方和药品、治疗长期疾病的费用,同时也不包含放假期间或非学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学校的健康中心为学生提供健康保险的补充医疗服务,但家属不能使用,他们只能使用校外的医疗机构提供的服务。

  学费的支付:

  学校要求学生在每学期开始之前,全额支付所有的学费,本科生及研究生各学期的学费支付日为:秋季学期10月1日;冬季学期1月1日;春季学期4月1日;夏季学期7月1日。

  学生可以先申请电子支付快速通道(QuikPAY® Electronic payments),通过该通道,使用电子支票(E-checks)或信用卡/借记卡(Credit or Debit Cards)付费;另外还可以使用邮政支付(Mail Payments)、本人直接到学校财务室付费(In Person)、电汇(Wire Transfers)、限时转账(Overnight/Express delivery)等方式支付学费。

  以上费用仅供参考,实际情况可能略有不同,更多准确信息请参考学校官网。


 以上是根据俄勒冈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俄勒冈大学申请总体情况,俄勒冈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的信息推荐给你。

推荐关注栏目:
x

当前院校


俄勒冈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