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2019/20昆士兰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大一课程完成或者凭高考成绩申请。

语言要求:

雅思:大部分专业雅思要求6.5分,单科不低于6.0。

托福考试:总分87分,写作不低于21分,其他单项不低于19分。

PTE:总分64分,单项不低于60分。

申请步骤:

1.选择自己学习的专业。

在本科生专业中选择自己想学的专业,检查入学要求和申请截止时间。

2.建立个人账户

在昆士兰大学的online application form中建立申请账户。

3.开始申请

完成网上申请所需细节信息填写,上传所需要的文件。文件大小限制在12MB以内,PDF格式。

4.提交申请

上传文件后可以提交申请,支付100澳元的申请费,然后学生可以在自己的申请账户中查看申请进程。

5.申请截止时间

UQ大部分的申请截止时间是前一年的11月30日,第二学期的申请截止时间是同一年的5月31日。有一些项目会提前关闭申请具体看所选项目页面的信息。

链接:https://future-students.uq.edu.au/apply/undergraduate/international/entry-requirements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昆士兰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昆士兰大学本科申请总体情况,昆士兰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昆士兰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