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达科他大学简介

南达科他大学简介

  学校介绍

  南达科他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Dakota,USD)成立于1862年,位于南达科他州弗米利恩。学校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小型综合性大学。南达科他大学是南达科他州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也是南达科他州立大学系统成员大学之一,拥有该州唯一的法学院,医学院和艺术学院,由老校区和Al Neuharth 媒体中心组成。

  学科专业

  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学生认为该大学的商科最好,美术也不错。南达科他大学在超过15年的时间里都被列入头等博士研究院,并且它的医学、法学和美术学院也被国际上广泛地认可,称之为U家。

  南达科他大学设有文理学院、Beacom 商学院、教育学院、美术学院、卫生科学院、法学院和Sanford 医学院,荣誉课程和研究生院。学校学科齐全,费用较低,属于物美价廉的大学。

  学校荣誉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四级国家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第193名。

  著院校友包括美国国家广播电视公司(NBC)之首席主播Tom Brokaw,及哥伦比亚电视公司(CBS) 体育实况转播者Pat O‘Brien。

  学术信息

  选择该校的理由

  南达科他大学创建于 1862 年,是一所公立综合大学。 学校下设有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及商学院、教育系、医学系和保健科学分部。 学校占地 216 英亩,坐落在爱荷华州苏城西北约 40 英里的佛米良市。

  强势专业

  商科、教育学、心理学

  校园生活

  住宿

  住在学校,你可以毗邻教室,拥有个人空间以及许多小伙伴。在这里,你会吃得很好,并且感觉愉快,如同住在自己的家里一般。 学校住宿管理会规定学生需要在大学的前两年内住在校园里。这样做有很多好处,如: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住在一起,你能够享用到有线网络服务、洗衣房服务。也许,你还会想在这里住得更久一些呢。 学生宿舍: 新装修的宿舍楼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住房选择。荣誉学院的学生住在特定的一层楼里。一年级新生住在North Complex,也有可能住在最新的生活社区 Coyote Village里。

  餐饮

  学校的餐厅提供了各种美食选择,菜品包括:热饭、热菜、沙拉、熟食、三明治、比萨饼、通心粉等。学校还有素食膳食选择。

  校园活动

  超过120个学生组织和俱乐部,这很容易,你会发现一组共享您的学术兴趣,职业抱负,社会问题,精神信仰或最喜爱的消遣: 学历/专业 你热爱你的专业,你正在为你的职业生涯做准备。有一个组织为你的旅行,网络,专业发展和社会活动的机会。 校园/社区慈善事业 支持你的事业。组织,志愿者和服务。 基于信仰 一个特定的宗教信仰或教派的学生享受奖学金和支持。 荣誉社团 不要担心。他们会打电话给你。这些组织认识到学术成果。

  其他

  学业成就奖学金 在大学最负盛名的奖项,被授予学术成就奖学金根据学业成绩和/或ACT的成绩或SAT。 巴诺告别演说者奖学金 价值高达500美元(高达250美元的前两个学期,每学期),巴诺告别演说者奖学金排名毕业班的顶部颁奖期间的高年级学生。收件人必须继续招收全职朱红校园的。 乔治S.米克尔森奖学金 南达科他州最负盛名的奖学金之一,米克尔森奖学金$ 40,000(高达10,000美元,每年可再生四年)学业优秀的南达科他州的学生与高行为/ SAT考试。米克尔森奖学金入围者被邀请到校园采访。

  周边环境

  周边企业

  学术及职业生涯规划中心设计您的长期成功记。我们的顾问指导通过你的专业和职业规划让你毕业,为世界做好准备。 我们可以协助: 学术调度和重大勘探,申报或变更 确保竞争力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成功的学术和社会的第一年(第一年的经验) 访问学习辅导和学习资源,包括 发展必要的学术技能,以及在大学 促进你的简历和求职信的技能和能力 练习面试和连接你与潜在雇主 我们帮助雇主: 增加你的电话号码,有才华的申请人 创建一个管道通过实习的新员工 招募合格的候选人,通过招聘会和校园参观

  安全

  大学警察局致力于为大学社区,确保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我们是位于在戴维森大厦,直接南部的ID星期库。我们的办公室每天24小时,每周七天开放,让人员始终可用,随叫随到。 patchandbadge 我们的工作人员组成的专职警务人员和兼职安全人员。全职警官弗米利恩市副警务人员宣誓就职,并作为其他城市的警务人员接受相同的训练。每名警务人员须参加南达科他州执法学院。除了执法外,我们在校园里所有的医疗紧急事件。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南达科他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