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大学简介

犹他大学简介

  学校简介

  犹他大学位于美国犹他州的盐湖城市,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由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信徒建立。犹他大学为美国第一类研究型大学,是一所以研究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其中医学、药学、化学、核物理、计算机、地球科学、建筑学等学科在美国高校中名列前茅。截止到2012年学校约有30,000学生及4,000多名教职员工。大学共分11部门,获得好评的学科则有商科、传播学、美术、计算机科学、工程、采矿、地球科学、以及化学等自然科学。犹他大学为美国太平洋十二大联盟会 Pacific-12 Conference(原Pac-10)成员。该联盟是由美西十二所著名大学组成,成员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UCB,南加州大学USC,加州大学洛杉矶UCLA,斯坦福大学,亚利桑那大学UA,科罗拉多大学,华盛顿大学UW-Seattle,俄勒冈大学OU等。

  声誉

  根据美国权威的2012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数据,在全美两千多所大学的研究生院中,犹他大学药学院排名第16,医学院排名33,基础医疗排名第27,护理学排名第32,助产系排名第6,法学院第36,地球科学第42,工程学院第50。

  在医学研究中,以癌症研究和眼科研究最为著名,犹他大学Huntsman癌症研究中心是美国顶尖级的癌症研究中心。

  2007年,犹他大学科研经费达到2亿美元,名列榜首的就是Huntsman癌症研究中心,共获得1300万美元的研究经费。

  此外,化学、生物、计算机、建筑、土木工程、材料工程等,都是犹他大学传统的优势学科。

  生物医学领域:

  医学院曾为美国乃至全世界做出过巨大的贡献,是美国密西西比河以西第一个设有脑血管病相关项目的学校,世界第一台人工永久心脏也是诞生在这里,并装入人体。在1950年,犹他大学医师威廉·考尔夫发明了最初的肾透析仪和首个人工心脏。1982年,美国犹他大学医学中心的威廉·德夫里斯博士的一个手术小组,给一名叫克拉克的心脏病患者植入一颗名叫贾维克的人类第一个人造心脏,开创了人造心脏移植的先河,震惊了世界。医学领域以遗传研究、艾滋病研究等最为著名。Huntsman癌症研究中心为美国顶尖的研究中心,犹他大学生物医学教授Mario Capecchi(马里奥·卡佩奇)是现代遗传研究的鼻祖之一,现代遗传实验室研究就是在他的基础上进行的,为此Mario Capecchi教授获得了2007年诺贝尔生物医学奖。

  计算机领域:

  犹他大学为计算机领域贡献良多,是阿帕网最初的四个节点之一,也是世界上首家将分布式系统应用于网络的学校,在图像成形、芯片、计算、网络等领域拥有深刻的影响力。其超级计算机中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几台计算机机组,是美国能源部投资的五所大学之一(另外四所是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伊利诺依大学和加州理工大学)。此外,犹他大学非常注重对新能源的利用,学校计划研发一种新的太阳能发电组织,可以像常春藤一样爬在建筑物的墙壁上,覆满整栋大楼,即有效利用太阳能,又不影响美观。犹他大学的研究中心奠定了Adobe公司,生产出Acrobat (PDF文件),Photoshop等著名的计算机软件。

  地球科学领域:

  犹他大学地质与地球物理系(Department of Geology and Geophysics)隶属矿物与地球科学学院(College of Mines and Earth Sciences),其研究水平在全美享有盛誉。UTAM(Utah Tomography & Modelling/Migration Consortium)由Dr. Jerry Schuster在1987年领导成立,其主要研究方向为地震偏移,速度分析,地震正演模拟等,为美国地球物理领域做出了不可多得的贡献。犹他大学地质与地球物理系拥有固体地面及其构造过程(Solid Earth and Tectonic Process),能源地质科学(Energy Geosciences),岩石学与火山学(Petrology & Volcanology),地震学、地球物理与地壳构造物理学(Seismology, Geophysics & Tectonophysics)等国家重点研究课题,地貌形成过程与气候学(Surface Processes and Paleoclimatology),地球资源与探索(Earth Resources and Exploration),地球内部作用与动力学(Internal Processes and Dynamics of the Earth)等研究小组 ,以及知名教授J. Moore, E. Petersen, P. Jewell, L. Miyagi, J. Bartley, M. Chan等。犹他大学校园一直延伸到Wasatch丘陵地带,且周围遍布国家地质公园,这无疑为地质学习者及地质爱好者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商科领域:

  1936年,犹他大学David Eccles(大卫埃克尔斯)商学院经过了国际商管学院促进会认证,是AACSB认证的第一批商学院之一,也是全球百佳商学院之一。国际商管学院促进会是一个于1916年在美国创建的、针对世界各管理学院的认证非盈利组织;核心任务是推动全球管理教育品质的认证,当前已经成为国际上最为权威且知名的大学商学院与MBA认证机构,学术地位崇高。犹他大学David Eccles(大卫埃克尔斯)商学院在1957年开设了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是落基山脉和太平洋之间第一所。现在,它是全球480所获得AACSB高级别认证的商学院中的一份子。

  文科教育领域:

  会计学、统计学、金融工程、MBA、法学院、新闻与传播、教育学、公共行政管理、旅游管理、体育管理等为优势专业。2007年,中国海南省政府正式与犹他大学签订了协议,海南省政府确定将犹他大学作为海南省干部培训基地,每年选派25名中层公务员在犹他大学政治系进行公共行政管理的硕士水平培训。这是中国政府第一批大规模选派公务员在美国以获得学位为目标的培训项目。

  在体育和艺术类专业领域:

  以芭蕾舞、声乐、歌剧、交响乐最为著名。其中犹他大学芭蕾舞系是美国第一所芭蕾舞系。犹他大学拥有5所用于芭蕾、交响乐和歌剧表演的大型现代化建筑。每年9月份,在犹他大学“先驱者大剧院”进行的系列歌剧是全美最大的歌剧系列演出之一。

  体育管理领域:

  此外,体育管理是犹他大学优势专业。它的优势来源于犹他大学在体育方面的巨大投入。学校拥有容纳5万人大型的美式足球体育馆一座,容纳2万人的室内篮球馆一座,容纳5000人的室内排球场一座,100米室内游泳池一座以及大型的棒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网球场,高尔夫球场等。犹他大学橄榄球是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的佼佼者。同时,NBA每年新秀选拔,犹他大学篮球队队员都是重点选拔对象。此外,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犹他大学靠近全球较好的滑雪场,为此盐湖城举办了2002年冬季奥运会,主会场就放在犹他大学。中国著名运动员杨扬在获得2002年冬奥会的金牌后,留在犹他大学攻读经济学学位。此外,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每年都选派官员在犹他大学进行体育管理培训。

  犹他大学为美国太平洋十二大联盟会 Pacific-12 Conference(原Pac-10)成员。该联盟是由美西十二所著名大学组成,成员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UCB,南加州大学USC,加州大学洛杉矶UCLA,斯坦福大学,亚利桑那大学UA,科罗拉多大学,华盛顿大学UW-Seattle,俄勒冈大学OU等。犹他大学橄榄球队赢得了2005年的Fiesta Bowl和2009年的Sugar Bowl。

  盐湖城是美国比较安全的城市之一,也是美国枪支管理最严格的城市之一。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奥运村就建立在学校内,如今成为了学生宿舍,而学校的Rice-Eccles Stadium承办了冬奥会的开闭幕式。

  教学资源

  犹他大学近八成学生都获得校内兼职工作,因离盐湖城Downtown较近,且有轻轨系统直通校内,学生的校外兼职机会也颇多。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有机会进入学校的荣誉学院Honor College,获得更多的学术研究机会。

  著院校友

  诺贝尔奖

  2007年,犹他大学教授 Mario Capecchi 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2009年,犹他大学生物化学教授Venkatraman Ramakrishnan获得诺贝尔化学奖

  沃尔夫奖

  WOLF PRIZE RECIPIENTS IN CHEMISTRY 化学领域

  WOLF PRIZE RECIPIENTS IN MEDICINE 医学领域

  其他校友

  John Warnock(约翰·沃诺克)世界著名软件公司Adobe联合创始人

  Ivan Sutherland, (伊凡·苏泽兰),计算机图形学之父和虚拟现实之父,1988年获得图灵奖。

  Willem Kolff(威廉·考尔夫),肾透析与人工心脏先驱、拉斯克医学奖获得者、美国犹他大学医师

  Simon Ramo,美国微波科技的先驱之一,也是洲际弹道导弹之父

  Alan Kay (艾伦·凯),面向对象之父.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和Smalltalk创始人

  Edwin Catmull 华特.迪士尼动漫工作室和Pixar皮克斯动漫工作室的现任总裁,同时也是Pixar的联合创始人。

  Orson Scott Card(奥森·斯科特·卡德),是当今美国科幻界较受人瞩目的人物之一 1986年,他的《安德的游戏》囊括雨果奖、星云奖.

  Stephen Richards Covey(史蒂芬·柯维),是美国著名的管理学大师。曾被美国《时代周刊》誉为“思想巨匠”,“人类潜能的导师”,并入选影响美国历史进程的25位人物之一

  Thomas Stockham,数字式录音之父,Soundstream创始人

  J. Willard Marriott 万豪酒店管理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纽约证交所代码:MAR) 的创始人,旗下拥有万豪酒店,JW万豪,利兹.卡尔顿等品牌。

  Jon Huntsman, Jr.洪博培 前美国驻华大使,前美国驻新加坡大使,前犹他州州长,掌握流利的汉语普通话和闽南话,洪博培于2011年美国当地时间6月20日正式宣布参与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

  Robert A. McDonald保洁公司 P&G,现任总裁兼CEO。

  David Neeleman 企业家,捷蓝航空JetBlue创始人

  Karl Rove(卡尔·罗夫),被称为是“布什的大脑”.布什政府白宫首席顾问,白宫办公室副主任,FOX NEWS/NEWSWEEK/华尔街日报的专栏作家。

  James H. Clark,Silicon Graphics公司创始人

  Nolan Bushnell(诺兰·布什内尔),雅达利公司创始人

  Jim Blinn,Jim Clark二者为Netscape公司的创始人

  Andrew Michael Bogut (安德鲁·博古特),NBA职业篮球运动员,现效力于NBA勇士队。

  Jamal Anderson,Alex Smith,Kevin Dyson等, NFL 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运动员。

  Jake Garn 政治家,美国国会参议院议员,美国共和党人士。

  Bob Bennett 政治家, 美国国会参议院议员,美国共和党人士。

  Frank Moss 著名律师,政治家, 美国国会参议院议员,美国民主党人士。

  Rocky Anderson 著名律师,政治家, 2000~2008 连任盐湖城市市长。

  

  体育团体

  足球

  美国足球大联盟

  皇家盐湖城(Real Salt Lake)

  美式足球

  NCAA

  杨百翰大学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犹他大学 University of Utah

  犹他州立大学 Utah State University

  棒球小联盟

  盐湖城蜂刺(Salt Lake City Stingers,3A级太平洋岸联盟,母队:洛杉矶安那罕天使)

  奥格登暴龙(Ogden Raptors,新人级先锋联盟,母队:洛杉矶道奇)

  欧仁姆猫头鹰(Orem Owlz,新人级先锋联盟,母队:洛杉矶安那罕天使)

  篮球

  NBA

  犹他爵士队(Utah Jazz)

  NBDL

  犹他闪电队 (Utah Flash)

  NCAA

  犹他大学(Utah)

  犹他州立大学(Utah State)

  滑雪

  阿尔塔(Alta)

  布莱登(Brighton)

  雪鸟(Snowbird)

  帕克城(Park City)

  其他

  吉祥物

  犹他大学的吉祥物是一只老鹰,早前他们并没有吉祥物,直到1996年,老鹰才出现在犹他大学的场边,他们也是所在分区惟一一支当时没有吉祥物的球队。当地一个商人认为这很不妥当,于是在他的提议以及赞助下,学校才开始制造了这个吉祥物,名为Swoop.吉祥物的含义也很清楚,它象征犹他州和犹他大学志存高远的气概。

  考试中心

  美国犹他大学在中国设置设有语言考试中心,面向缺少语言成绩或不达标 并且申请犹他大学桥梁课程的学生。

  犹他大学入学考试题型:听力理解、语法和书面表达,阅读理解三部分,考试时间为115分钟。

  校园环境

  该校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校园依山傍水、风景别致,距离周围的几个国家公园仅三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是美国国家公园环境的国家级大学。据抽样调查,1999年盐湖城被评为全美优秀居住城市之一。


院校相关资讯
  • 犹他大学MBA项目怎么样

    犹他大学是享誉世界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本文为大家介绍该校的MBA项目详情。

  • 犹他大学专业设置及热门专业申

    他大学(The University of Utah),是美国犹他州高等教育的旗舰型学校,也是一所享誉世界的公立顶级综合型大学。那么这所学校有哪些热门专业呢?

  • 走进北美电影学院,犹他大学电

    本期走进北美电影学院将由惊迷影视特约作者,犹他大学电影制作专业大四在读生,带大家走进这所离圣丹斯最近的综合性大学,感受一下其电影专业吧。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犹他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