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简介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简介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简介: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是美国最大的公立大学之一,建于1883年。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是一所四年制的公立大学,属于德克萨斯大学大学系统之一。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是德州大学系统中最主要的旗舰级大学,也是美国较好的公立学校之一。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各科在学界皆名列前茅,工程、教育、及传媒等学科尤负盛名,被称为八所“公立常春藤”之一。

  学生情况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在校学生大约有52186人,其中国际学生有4976人左右,教师大约有3768人。

  校园环境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坐落在奥斯汀市区中心地带的北面,校园距离德州政府仅有2英里,主要的交通大道位于校园周围,方便学生购物和观光。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占地面积350英亩,最著名的建筑物是维多利亚—歌德式的钟楼,建于1937年,高94米,人们一般称为UT Tower。


院校相关资讯
  • 百利G同学分享:德州大学奥斯汀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的学子分享化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Z同学分享:德州大学奥斯汀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的学子分享法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W同学分享:德州大学奥斯汀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的学子分享金融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留学生活之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留学生活之手机卡办理介绍。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手机套餐和手机服务运营商的基本信息,即将去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留学的同学们可以关注下。

  •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金融专业申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金融专业申请解析。文章从培养方向、课程设置、申请要求、文书要求等方面对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金融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

  •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商业分析专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商业分析专业录取要求和就业分析介绍。文章从成绩要求、语言要求、工作经验要求等方面介绍了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商业分析专业申请,以及就业分析介绍。

  •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商业分析专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商业分析专业特色有哪些?文章主要包含两部分,一部分是McCombs商学院简介,一部分是商业分析项目的四个特色。

  • 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专业设

    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专业设置和留学生活解读。文章详细介绍了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学院和专业课程设置,以及奥斯汀地区的留学生活。

  • 奥斯卡得主麦康纳助力母校SURE Wal

    为了支持德克萨斯大学SURE Walk计划,奥斯卡得主马修·麦康纳亲自开车送几位学子回家。

  • 2017年美国本科会计专业TOP10院校

    本文从学费、招生人数、SAT、ACT成绩要求、几个方面对2017年美国本科会计专业TOP10院校进行介绍,包括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等。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