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萨大学简介

塔尔萨大学简介

  塔尔萨大学University of Tulsa为俄克拉何马州历史最为悠久的私立大学,创立于1894年,该大学座落于俄克拉何马州的塔尔萨市。塔尔萨大学是一所水准逐年提高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男女学生同校。塔尔萨大学是美国百强高等院校之一,同时也是俄克拉何马州唯一一所进入百强名录的大学。

  学生情况

  塔尔萨大学现有全职教职工310人,兼职109人,教工中96%拥有各自领域的高学位。学生与教工之比为11:1,大学内现有学生4326人,其中本科生3160人,研究生1166人,国际生比例约占13.6%。其中约28%的学生来自国外六十多个国家与地区。该校除了提供本科、硕士与博士研究生教育以外,还提供顶尖的职业教育,涵盖了艺术、人文、自然科学、工程、教育学、商学、法学、护理、应用健康科学等诸多学科领域。

  教学资源

  塔尔萨大学丰富的图书馆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有力的支持了学术研究和课堂教学。McFarlin图书馆作为塔尔萨大学的学术中心,馆藏图书300多万册,McFarlin图书馆还设有特殊藏馆,馆内藏有超过128,000册的珍贵书籍以及3,500英尺长的历史手稿。这些日益增加的收藏品,主要集中在19世纪末到20世纪初的美国、英国、爱尔兰文学作品以及美国土著人的历史和法律,这里已经成为了一个享誉国际的学术社区。这些特殊收藏也用于本校日常的本科教学以及供各种研究机构进行研究。

  地理位置

  塔尔萨大学位于塔尔萨市中心向东两英里处。塔尔萨市中心娱乐、购物、休闲设施齐全,并以其丰富的文化、技术和经济资源而闻名,学生在此学习可以丰富自己的留学经历。学校的资源设施可以满足大部分学生的需求。校内有专为留学生准备的宿舍区。

  专业

  塔尔萨大学不仅专注于理论教学也很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塔尔萨大学的研究生毕业时除了获得本专业的学位外还会获得一个CCT学位,该学位包括了他们参加的所有课外活动,以此来证明学生的全面发展,使学生在毕业找工作时更具竞争力,更能体现自身的价值。

  奖学金

  塔尔萨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奖学金按学生的表现和成绩来颁发,高可达全奖。奖学金分为三类,校级、省级 和全国级。有些奖学金会根据学生的特定需求颁发,或是为某些专业特设奖学金。

  住宿

  学校要求大一大二的学生住在校内。有三种住宿方式可供学生选择:集体宿舍、公寓式住宿和国际学生宿舍。住在校内的学生需要购买膳食计划。学校餐厅不仅提供各式菜品,还邻近宿舍区。学校内有各式各样的餐厅,都包括在膳食计划中。学校周围交通便利。

  录取要求

  实行滚动招生。托福成绩较低要求为61分,雅思成绩较低要求为5.0分。


院校相关资讯
  • 塔尔萨大学本科申请要点汇总

    塔尔萨大学是一所水准逐渐提高的大学,每年有众多学生来该校就读,那么申请塔尔萨大学本科都有哪些要点呢?

  • 塔尔萨大学研究生申请方法

    塔尔萨大学是一所水准逐年提高的四年制私立大学,同时也是俄克拉何马州唯一一所入选USNEWS美国百强的大学。那么申请塔尔萨大学的研究生都需要什么条件呢?

  • 塔尔萨大学被指定为“自行车友

    塔尔萨大学被“美国自行车骑士联盟“指定为”自行车友好大学“,这个联盟旨在促进美国自行车项目的发展。

  • 美国国际留学生比例高的10所大学

    据2015年8月出炉的最新数据:2013-2014学年,美国各高校录取了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内的国际学生共计886052人次,创了历史新纪录。其中纽约新学院第一,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第二,塔尔萨大学第三。

  • 塔尔萨大学:USnews排名私立大学

    最新的USnews大学排名中塔尔萨大学名列86名,同时也闯进了私立大学前五十,也是俄克拉荷马州排名较好的大学。

  • 为什么中国学生选择美国塔尔萨

    塔尔萨大学(University of Tulsa)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隶属于美国基督教长老会,塔尔萨大学有哪些优势?中国学生为什么会对这所学校有所偏好呢?

  • 美国塔尔萨大学录取因素分析

    塔尔萨大学(University of Tulsa,有时也简称UT)是一所位于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94年,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其录取因素分析。

  • 美国塔尔萨大学副教授陈竟一访

    2015年7月美国塔尔萨大学副教授到访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与会人员与陈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并对未来工作充满信心。

  • 塔尔萨大学石油工程专业申请条

    美国塔尔萨大学石油工程专业申请条件解析,美国塔尔萨大学石油工程专业申请条件包括:托福纸考575分、网考90分。(工程和自然科学类托福纸考550分、网考80分);雅思6.5分等。

  • 塔尔萨大学金融专业硕士申请指

    塔尔萨大学(University of Tulsa,有时也简称UT)是一所位于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虽然以石油工程最为出名,但是金融专业也是不错的。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塔尔萨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