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蒙特大学简介

佛蒙特大学简介

  佛蒙特大学(University of Vermont)为佛蒙特州最古老之大学院校,建校于公元一七九一年,同年也是佛蒙特州成为美国的第十四个州,本校是美国创国以来第20个建立的学府,历史十分悠久,在新英格兰区是第五家设立的大学,仅次于哈佛,耶鲁,达特茅斯,和布朗大学。

  学生情况

  佛蒙特大学现有本科生9千多人,研究生1351人。师生比例是1:15。87%的全职教拥有博士或所在领域里的高学位。

  教学资源

  作为一所一流的小型公立大学,佛蒙特大学侧重研究,设有多个研究中心和机构,研究重点是健康、环境、教育和农业方面。在联邦支持研究和发展的900所大学中,佛蒙特大学所获年度研究和发展经费将近1.25亿美元

  校园环境

  校园位于伯林顿(Burlington)市,人口四万,是本州的大城,风景宜人,学生可享受许多户外活动,如游泳、划船等。佛蒙特州位为美国东北,地处新罕布什尔以西,麻萨诸塞州以北,纽约以东,加拿大以南。佛蒙特以其宽阔土地、苍翠繁茂的森林及清澈河流的绿色山脉之州著称,人口密度很小。从佛蒙特开车约2小时可到加拿大蒙特娄,3小时到麻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到纽约也只要4小时。Burlington为其最大的城市,有一座国际机场,两条主要高速公路,一家IBM大型制造厂及一些美国著名的学院及大学的所在地。除此之外,佛蒙特也是适合生活、工作及念书的安全地方。该州的主要城市有伯林顿(Burlington)、若伦德(Rutland)、南伯林顿(SouthBurlington)、贝尔(Barre)、以及本州首府蒙特佩利尔(Montpelier)。佛蒙特州的人口约六十万,州府蒙特佩利尔(Montpelier)位于本州中北部,人口约一万。佛蒙特大学的校园很美,有青翠的山景,清澈的河流,夏天可以爬山,冬天可以滑雪。佛蒙特的气温根据不同高度而有所改变。普遍而言,绿山的较高地区为该州冬天最冷,与夏天夜间最凉爽区域。就整州而言,佛蒙特冬天一月均温为摄氏零下八度,夏天七月均温为摄氏二十度,冬天下雪很常见。


院校相关资讯
  • 为了吸引中国留学生:美国高校

    为了吸引跟多留学生,尤其是中国留学生,美国一所新成立的大学在深思熟虑之后决定以”大学“而非”学院“命名。

  • 美国大学的奇葩传统

    美国很多大学不仅仅是学术研究的先行者,也是各种搞怪的践行者,他们有很多奇葩的校园传统,是自身校园文化重要一部分。

  • 想去佛蒙特大学读研究生?你要

    佛蒙特大学是历史悠久的高等院校,佛蒙特大学凭借其独特的教学资源和课程优势受到了诸多学生的青睐,那么申请佛蒙特大学的研究生应该怎么做呢?

  • 美国大学手工精酿啤酒业在线课

    据美媒报道,随着国的手工精酿啤酒行业出现了大幅增长,美国一些大学提供了相关课程,从世界各地吸引了很多人。

  • 美国佛蒙特大学研究发现蓝眼睛

    眼睛的颜色可能会反映一些癖好,美国佛蒙特大学研究发现蓝眼睛的人更易酗酒,但是该研究结果也存在不足之处。

  • 成功申请佛蒙特大学 这些条件你

    佛蒙特大学是美国创国以来第20个建立的学府,历史十分悠久,在新英格兰区是第五家设立的大学,仅次于哈佛、耶鲁、达特茅斯和布朗大学。想要成功申请佛蒙特大学,需要哪些条件呢?

  • 佛蒙特大学营养学教授总结三种

    美国心脏协会营养委员会主任、佛蒙特大学营养学教授蕾切尔·约翰逊博士总结出了“饮食中的3种好脂肪”。

  • 佛蒙特大学研究发现:血型影响

    佛蒙特大学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大规模研究发现,那些拥有罕见的AB型血型的人通常处于认知损害的高风险中,血型影响大脑健康。

  • 佛蒙特大学研究显示:气候变化

    佛蒙特大学研究显示,美国首都华盛顿正逐渐沉入海中,在未来一百年里,华盛顿将下沉至少15.2厘米。

  • 佛蒙特大学:上升气温造成野生

    佛蒙特大学日前发表在《科学》杂志上的一项横跨北美和欧洲的大型研究显示,上升的气温正造成野生大黄蜂居住地域范围的萎缩。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佛蒙特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