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铁卢大学简介

滑铁卢大学简介

  概况:滑铁卢大学是一所以研究为主的中等大小的公立大学,创建于1957年。该校位于安大略省的西南面的滑铁卢市,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而闻名。2011年到2013年,该校一直稳居麦克林杂志评选的加拿大综合性大学排名的第三位,是北美地区最优大学之一,其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科教学水平居世界前列。

  学科设置上:滑铁卢大学有六个学院,分别为医疗科学院、文学院、数学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环境学学院。其他教学单位包括研究生院、药剂学、眼科视光学和社会工作等研究中心。加拿大最大的环境学研究学院。学院学校共授予100多种本科学位专业,28种硕士及博士学位专业。其中以工程学院和数学学院最为著名。除开在滑铁卢市的主校区外,该校的建筑学学院位于剑桥市的Cambridge校区,Michael G. DeGroote医学院位于Kitchener市,与麦克马斯特大学共用。

  设施方面:该校作为加拿大重要的高等教育学校,拥有众多科研机构,包括:会计研究与教育中心、应用保健研究中心、信息理论中心、分子束与激光化学中心、新牛津英语词典中心(用计算机编辑)、职业写作中心、“社会、技术与价值中心”、圭尔夫/滑铁卢生物技术中心、遗传资源中心、计算机研究所、地下水研究所、提高质量与生产率研究所、高分子研究所、风险研究所、多孔介质研究组、第四纪科学研究所、太阳热工程中心、滑铁卢纳米技术研究所、滑铁卢人文研究团体、滑铁卢计算机集成电路制造中心、滑大过程开发中心、滑铁卢核磁共振中心,滑铁卢研究所,滑铁卢量子及纳米计算机研究中心。


院校相关资讯
  • 百利X同学分享:滑铁卢大学电子

    本文特邀加拿大院校滑铁卢大学的学子分享电子工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代表团来哈工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代表团来哈工大访问。近日,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副校长伊恩·罗兰兹率团来访哈尔滨工业大学,与哈工大就进一步的合作开展交流。

  • 访谈: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国际关

    访谈: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国际关系经理赵素平。10月21-22日,2017中国国际教育展在北京举办,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国际关系经理赵素平接受了媒体访问。

  •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代表团访问天

    10月17日,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协理副校长 Ian Rowlands教授率代表团访问天津大学,并与天津大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会谈。

  • 滑铁卢大学工程管理硕士专业申

    滑铁卢大学工程管理硕士专业申请条件解析。文章从专业名称、学位开设、成绩要求、语言要求、申请截止时间等维度对滑铁卢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申请进行详细介绍。

  •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精算专业硕士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精算专业硕士申请要求解析。文章从学位设置、学制、申请截止时间、学历要求、成绩要求、语言要求、学费等多个维度进行详细阐述。

  • 滑铁卢大学物理学专业录取要求

    文章围绕滑铁卢大学物理学专业从专业简介、录取要求、入学季&申请截止时间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对滑铁卢大学物理学专业申请有更多了解。

  • 滑铁卢大学精算专业申请要求与

    文章围绕滑铁卢大学精算专业申请要求与截止日期进行了详细介绍,申请要求包括托福不低于90,雅思不低于7分等,该校只提供一个入学季,2月1日申请截止。

  • 滑铁卢大学精算专业学位类型及

    滑铁卢大学精算专业学位类型及课程设置有哪些?滑铁卢大学精算专业学位类型有两种,不同类型的学位,其课程设置和学习方式也不一样,文章进行详细介绍。

  • 滑铁卢大学金融专业申请截止时

    文章围绕滑铁卢大学金融专业申请截止时间与录取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该校只提供9月一个入学季,1月15日申请截止,托福、雅思及其他录取要求请参看文章。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滑铁卢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