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铁卢大学奖学金情况

2019/20滑铁卢大学奖学金申请要求:


本科奖学金

奖学金英文名

奖学金中文名

发放人群

发放金额

President’s Scholarship of Distinction

校长杰出奖学金

Early May admission average of 95%+

$2000入学奖学金;
$1500国际经验奖或;
$1500研究奖,或者两者都有

President’s Scholarship

校长奖学金

Early May admission average of 90% to 94.9%

$2,000

Merit Scholarship

优秀学生奖学金

Early May admission average of 85% to 89.9%

$1,000

Entrance scholarships sponsored by alumni and donors

由校友和捐助者赞助的入学奖学金

Academic performance

$ 1,000 - $ 5,000

International Student Entrance Scholarships

国际学生入学奖学金

Academic performance (minimum 90% admission average)

 $10,000 each

研究生、博士奖学金

International Master's (IMSA) and International Doctoral Student   Awards (IDSA)

国际硕士(IMSA)和国际博士生奖(IDSA)

符合条件的学生必须在滑铁卢大学攻读以研究为基础的研究生学位课程,并持有有效的加拿大学习许可证。学生必须符合其课程的学术进度要求。

硕士学生:每学期价值$2,130,为期2年。
博士生:每学期价值$4,260(价值接近每学期全额学费),为期3年。

Ontario Trillium Scholarship (OTS)

安大略Trillium奖学金(OTS)

滑铁卢大学每年都会选出六名新的获奖者。每个学院将在冬季提名两到三名学生(基于他们的入学申请),因此不需要单独申请。

针对攻读博士学位的国际生,每年价值$40,000,如果接受者保持良好的学术地位并持续满足资格要求,可自动延长三年。

链接:https://uwaterloo.ca/future-students/financing/scholarships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x

当前院校


滑铁卢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