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莎大学奖学金情况

2019/20温莎大学奖学金申请要求:

  温莎大学为学术成绩优秀的学生提供一定数量的奖学金和助学金,以减少他们大学学习的费用。除此之外,对于经济上有困难的同学,学校还会提供各种形式的贷款,以帮助同学们顺利地完成学业。虽然如此,但还是需要注意,温莎大学的大部奖助学金项目都只提供给本国居民或移民的学生,提供给海外留学生的数目非常有限,因此,在加拿大留学之前首先要确认自己有足够的经济基础保障学业的顺利完成。

  该校对国际本科学生提供的奖助学金项目有:Entrance Awards/Scholarships、Outstanding Scholars Program、University of Windsor Women in Engineering Scholarship、In-Course Scholarships and Awards等。

  温莎大学的入学奖学金会自动授予那些显示出卓越学习能力的国际学生,一般不需申请。入学奖学金的发放将建立在学生高中阶段的学习成就上,满足奖学金颁发条件的学生在收到录取通知的同时会获知奖学金的信息,学校会出一份书面的奖学金通知。

  另外,温莎大学的工程系女生入学奖也对国际本科学生开放。在高中阶段显示出卓越学习能力,或在学术上有出色背景的国际年轻女学生,会被自动考虑授予此项特殊入学奖学金,奖学金数目为1,000加元。

  温莎大学为研究生提供一系列极具竞争性的奖助学金项目,对于选择了以研究为基础的课程项目,所有申请者只要平均成绩达到80%以上,都会自动考虑授予Entrance Scholarship,一般来说,硕士研究生该奖项为每年5,500加元,而博士研究生则为每年6,000加元。对于国际留学生,只要选择了全日制研究型课程,且平均成绩在80%以上,学校将会发放研究生奖学金,金额为每年6,000加元。如果平均成绩累积在85%或以上,将会每年增加4,380加元的奖学金。

  注意:奖学金申请因学院和项目而异,有意申请者建议登录官网查看具体项目的最新信息。

链接:http://www.uwindsor.ca/studentawards/international-students-scholarships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x

当前院校


温莎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