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尼伯大学简介

温尼伯大学简介

  概况:温尼伯大学是加拿大一所中型公立综合性大学,创立于1967年,是由原来的两所教会学校Monitoba College和Wesley College ,分别建立于1871年和1888年合并而来,该校近三年连续被麦克利杂志评为加拿大本科教育前五位。

  学术上:NA

  课程设置:

  尼泊大学提供文科、理科以及环境科学、生物和化学方面的应用课程。

  四年制的文理科学士学位的学生可以选择辅修一门其他专业的课程,此课程由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而定,并由辅导老师协助学生选择。此辅修课程的开设,给学生提供了跨越本学科的机会,让学生技能方面得到了充分发展。

  大学在心理学、政治科学、英语和历史专业方面也开办出自己的特色。此外,大学开设了极富创新精神的商业计算机应用课程,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在当地商业机构或政府部门的计算机项目中工作的实践机会。

  温尼泊大学和红河学院联合提供了信息专业包括旅游、公共关系和广告课程的合作课程,毕业后,红河学院授予学生该学院文凭和温尼泊大学文科学士学位。

  设施方面:理科,特别是生物、物理和化学是该校的主打学科,同时心理学、政治、英语和历史也是该校的出色学科。教育学科是另外一个长期以来吸引学生的焦点:到目前为止,15%已注册文科和理科的学生开始注册学习教育课程。该校与门诺西蒙斯大学,联合开设的争端处理研究和国际发展研究也是受欢迎的主要学科。

  对于写作事业感兴趣的学生,本校和红河学院联合开设了传播学这一科目,努力帮助学生从事新闻业,公共关系和广告业做准备。同时戏剧和电影系开设本科和专业前课程,范围涉及表演,导演,写剧,电影制作。

  积极致力于中加合作,与武汉大学中加班的合作包括学术交流,转学分等多个领域,中加两校之间的合作平台,为武汉大学中加班项目的学生提供了灵活和安全的留学方式,节省了大量时间和花费。


院校相关资讯
  • 温尼伯大学女子足球队开始常规

    加拿大校际体育联盟常规赛开始,在揭幕战中温尼伯女子足球队以0-1憾负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热火队。

  • 温尼伯大学:Jane Goodall的Axworthy讲

    Jane Goodall博士将在2015年9月11日开展讲座。该讲座虽然是免费公开的,但是因为听课学生众多,因此,为了避免没有座位,学生可进行捐款。讲座结束之后,还会有相应的签名活动。

  • 温尼伯大学入本科入学条件是怎

    温尼伯大学位于加拿大曼托尼巴省的省会城市温尼伯市中心,是一所设有高中、英语语言学校、大学预科教育以及学位课程的综合性院校。她是加拿大西部较好的大学之一,在加拿大21所毕业院校中排名第六。

  • 加拿大温尼伯大学的热门专业有

    温尼伯大学于1871年成立于曼尼托巴省温尼伯市,现有全日制学生约5830人,教职工约900人。那么这所加拿大著名的基础类大学有哪些热门专业可供选择呢?

  • 温尼伯大学入学申请条件及费用

    温尼伯大学位于加拿大曼托尼巴省的省会城市温尼伯市的市中心。是加拿大一所中型公立综合性大学,创立于1871年,是由原来的两所教会学校合并而来,下面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 加拿大温尼伯大学的办学特色是

    温尼伯大学于1871年成立于曼尼托巴省温尼伯市,现有全日制学生约5830人,教职工约900人。本文为大家介绍一下温尼伯大学的基本情况。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温尼伯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