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俄明大学费用情况

  费用列表:

  支出项目 2015-2016学年费用

  学杂费: $15,638

  食宿费用: $10,115

  书本费: $1,200

  差旅费(估): $840

  个人花费(估): $2,200

  费用总计: $29,993

  怀俄明大学向国际学生提供有少量的Merit-based奖学金,主要包括以下两种,具体如下:

  落基山奖学金(Rocky Mountain Scholars Award):该奖学金是由怀俄明大学提供给国际学生的最主要的奖学金,仅限国际学生本科新生可以申请,金额直接与高中GPA挂钩,该奖学金的特点如下:

  高中GPA 3.0-3.39分,对应奖学金$3,000/年;3.40-4.0分对应奖学金$5,000/年

  要求秋季学期所有材料必需于5月1日之前递交给学校,包括TOEFL/IELTS、成绩单、资金证明等;春季学期相应的截止日期为11月1日

  无需SAT/ACT成绩

  无需单独申请,自动随Offer发放

  竞争性奖学金(Competitive Scholarship):该奖学金并非某一单一的奖学金,而是一组由各学院、各系提供的奖学金的总称。金额和要求不一。该奖学金必需单独申请,且是同时面向美国国内学生和国际学生的,故而竞争非常激烈。

 以上是根据怀俄明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怀俄明大学申请总体情况,怀俄明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的信息推荐给你。

推荐关注栏目:
x

当前院校


怀俄明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