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诺瓦大学简介

维拉诺瓦大学简介

  维拉诺瓦大学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西北郊Radnor镇的一所私立大学。维拉诺瓦大学成立于1842年,是宾夕法尼亚州历史悠久,规模最大的天主教大学。

  十年多来,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的排名中,在美国北部优秀硕士项目大学分类中(Best Universities-Masters category),维拉诺瓦大学一直排名第一。

  在美国本科毕业生平均年薪高的前50所大学排名中位于第25名。其商学院在2016年Bloomberg Businessweek中排名第一。

  维拉诺瓦大学是宾夕法尼亚州历史悠久,规模最大的天主教大学。同时,此校以地理位置,优秀的人文教育底蕴和培养和出类拔萃的本科教育享誉美国。其中商学院更是每年向华尔街输送大量的精英人才,甚至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依旧可以保持极高的就业率。此学校也和乔治城大学并立,代表了美国天主教大学的高水平。维拉诺瓦大学设有文理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护理学院、法学院等五大学院。

  根据最新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在2017年美国综合性大学(Best Colleges Rankings)排名中,维拉诺瓦大学名列第50位,跻身为世界一流大学。


院校相关资讯
  • 美国维拉诺瓦大学的留学优势和

    美国维拉诺瓦大学的留学优势有哪些?维拉诺瓦大学好么?维拉诺瓦大学学费是多少?文章从学术环境、实习机会、专业设置、申请、费用等多个维度进行详细介绍。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维拉诺瓦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