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岛大学简介

温哥华岛大学简介

  温哥华岛大学建校于1936年,位于加拿大西海岸的英属哥伦比亚省(即BC省)的风景区-温哥华岛上的纳奈莫(Nanaimo)市,是一所公立大学。

  温哥华岛大学专业及课程设置

  温哥华岛大学侧重教学互动,实行小班授课,开设本科,研究生,专科,证书,大学预科等等120余类课程,同时,大学下设附属高中,提供英属哥伦比亚省10-12年级高中课程,可以颁发研究生硕士学位,本科学士学位,大学文凭,大学预科,及证书等等学历。大学现有约20,000名学生,包含来自于几十个国家的约2,000名国际学生。

  多样化的课程设置,覆盖面广,从ESL语言培训课程到好就业的各类证书文凭课程,本科学士学位课程和硕士课程,心理学、社会学、生物学、历史、哲学、政治学。热门课程包括:酒店管理、教育学、商科(提供商科本科直通车课程)、旅游学、渔业及水产业、生物学、艺术设计等。

  温哥华岛大学优势

  温哥华岛大学,初建于1936年,是英属哥伦比亚省教育厅属下的公立大学,位于世界著名的的风景区-温哥华岛,是加拿大优秀的学位授予高校。

  •小班授课:大部分班级人数为18-24人,最大班级不超过34人。

  •侧重教学,师生互动,课程实践性强。

  •本科硕士等等大部分专业,可以提供“无语言成绩”双录取。

  •SPP院校之一,签证审理周期短,获签率高。

  •性价比高:本科一年学费仅为1.5万加币,大多硕士两年学费仅为2.3万加币。

  •转学分:转学分体系灵活,与UBC,UVIC等大学有丰富的转学分经验。

  •拥有全面的教学设备,合作和实习课程的机构实践;

  •在卑诗省授课质量排名第一的机构学习。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温哥华岛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