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威大学费用情况

2019/20学年华威大学本科费用:

·学费

必须由所有注册的学生支付。学费是与学习有关的费用,不包括住宿费。有关与课程相关的其他成本(例如书籍和设备)的信息,请查看课程信息页面。

学费在每个学年开始时缴纳。直接向大学付费的学生可以选择分期付款。在学生资助网站上可以找到包含插班一年或一年海外课程的学费。

UK/EU:£9250

国际学生

Band1授课课程,包含大多数人文或社会科学课程:£19240

Band1包括图书馆课程,戏剧或表演研究、经济学以及华威商学院的课程:£24540

医学

第一年:£22460

第2-4年:£39150

链接:https://warwick.ac.uk/study/undergraduate/studentfunding/

·住宿费

上大学可能是你第一次离家。无论您的预算、生活方式或实际需求如何,我们都将努力帮助您尽快安顿下来,并帮助您找到适合您的住宿环境。

华威住宿(官方学生物业管理和出租代理)为所有的全日制学生提供支持。你不会被收取任何服务费。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旨在解决住宿麻烦,管理着校园内外8000多个房间。

我们保证为所有新的全日制一年级本科生(不包括MB ChB,因为这是一门研究生入学课程)提供校园住宿,前提是您已接受华威大学offer,并且在接受我们的offer后,在截止日期前在线申请住宿。

我们所有的校园住宿都是不包餐的。

有些房间有成套浴室设施,另一些房间有共用浴室。

您可以在您的宿舍享受无线网络,因此可以轻松地访问互联网。

每周费用从80英镑到167英镑不等。

*长短不一:短的意思是复活节假期你不用付住宿费,长的意思是假期你可以灵活地呆在校园里或者把你的物品留在房间里。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持续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华威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华威大学申请总体情况,华威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的信息推荐给你。

推荐关注栏目:
x

当前院校


华威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