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排名资讯

QS2021年QS全球商学院MBA项目亚洲排名!

MBA应该是工作党们选得较多的课程之一了吧,如果你还在犹豫MBA去哪里读比较好,可以来看看这份2021年QS全球MBA亚洲排名。

QS盘点日本传媒专业排名较好的大学

学业传媒类专业毕业之后不管是留在日本工作还是回国工作都有不错的就业前景,本文为大家介绍几所日本传媒专业排名较好的大学,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日本六所实力不容小觑的私立大学

日本大学虽然没有官方的排名,但是也有很多口碑载道、实力雄厚的知名大学。本文盘点日本六所实力不容小觑的私立大学,供大家择校时作为参考。

QS日本较受中国学生喜欢的五所语言学校

日本语言学校是对母语不是日语的人进行日语教育的学校,到日本留学一般必须先到语言学校学习,今天为大家介绍日本较受中国学生喜欢的五所语言学校,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读新闻专业就去日本这几所大学

日本是个名副其实的传媒业大国,日本新闻专业是非常受学生欢迎的,可以说日本新闻专业走在了世界前列,今天为大家介绍在日本留学专业选择中,新闻类专业赫赫有名的大学。

x

当前院校


早稻田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