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坐落于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建于1848年,是一所历史悠久,享有盛名的美国研究型公立高等学府。University of Wisconsin 是一所大型综合性大学,在生命科学、数学与自然科学、医学、政治学及经济学等领域享有盛名。

  学生情况

  学生 42,099 (2009)  本科生 28,960 (2009) 研究生 11,756 (Special students 1,619)

  教学资源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下属20个学院。除了传统的本科和研究生院系如商业、工程、教育、农业和文理外,它还设有法学院、医学院、兽医学院和药学院。文理学院由39个系和5个职业学院组成,是大学中最大的一个学院。它承担了在生物、天文、历史、地理和社会学等广泛领域的教学和研究任务。几乎一半的本科生属于文理学院。该校拥有人文科学研究所、埃尔维耶姆艺术博物馆、科勒艺术图书馆、米尔斯音乐图书馆、自然科学实验室、空间科学与工程中心、威斯康星临床癌症研究中心、生物技术中心、农业试验研究所、食品研究所、酶研究所、植物园、材料科学研究中心、贫困问题研究所、罗伯特-拉福莱特公共事务研究所、社会科学研究所、教育研究和发展中心、环境研究所、人口统计学和生态学中心、工业关系研究所、USDA林产品实验室、国立大气研究中心、伍兹。霍尔海洋生物学实验室等一大批知名的科研教学设施。

  校园环境

  至于威斯康辛麦迪逊校区的校园环境,更是一等一的好。在邻近威斯康辛州首都的市中心,有一个相当有名的曼多塔湖(Lake Mendota),而靠着这个湖畔一千英亩的地方,就是美国最杰出的大学校园─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校区。每年威大都会在曼多塔湖举办各项运动竞赛,也有不少学生在湖畔进行社团活动或是小团体的聚会,但大多数都是大学部的学生。不过曼多塔湖的确是所有就读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校区的学生高颜值好的一个回忆,在入学时和毕业后,才能有心情好好的欣赏这片美景,也算是威大学生的幸福。  威大的实际面积有一万零六百四十九英亩,共有八百五十栋建筑物,其中还包括了实验农场、植物园和健康科学中心。当前大约有五万五千人和这个大学有关,不论是学生、教职员或是受雇的助理,在这个校园当中,大家都努力的想要将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校区打造成一个“大学城”,如果它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城市的话,应该可以算是全国第十二大的都市了。每个在这里生活的人,都喜欢这样的气氛─真正具有学术风格的气氛。


院校相关资讯
  • 学子分享: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学子分享经济学本科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学子分享: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学子分享经济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学子分享: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学子分享计算机科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J同学分享:威斯康辛大学麦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学子分享生物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C同学分享:威斯康星大学麦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教育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同学们对国外院校和专业学习有更多了解。

  • 百利W同学分享:威斯康星麦迪逊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生物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同学们对国外院校和专业学习有更多了解。

  •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校区副教务

    近日,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教育组就美国高校的国际学生教育问题,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校区副教务长波德斯塔进行了会谈,副教务长发表了关于国际生的观点和建议。

  • 学子分享: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教育心理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同学们对国外院校和专业学习有更多了解。

  • 杭州小伙因热爱天文进了美国大

    杭州小伙因热爱天文进了美国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最近还出版了一本书,关于天文学的科普读物《心阅星空》。

  •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特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特色及录取要求解读。去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好么?文章从学校介绍、校园环境、学院设置、申请要求多个维度对这个问题进行解答。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