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州立大学简介

莱特州立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莱特州立大学(Wright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中等大小的公立综合性全国大学,成立于1964年,位于美国中西部小城代顿,提供本科、硕士、博士、副学士四种学位类型。

  莱特州立大学(Wright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研究型的综合性大学, 是美国128所一类研究大学之一,以著名的莱特兄弟而命名,纪念他们的创新精神。俄亥俄州是美国人口超过1000万的六大州之一,工业、农业、科技、教育和文化等十分发达。大学现有学生17000名,开设100多个本科专业和50多个博士及硕士课程。俄亥俄州州立大学系统是美国五大州立大学系统之一,莱特州立大学是俄亥俄州州立大学系统十所大学中的一所主要大学,分别在100多个专业领域授予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在众多领域、尤其在航天航空工程和生物医学等领域的科研在全美领先。该商学院在美国企业界具有较大影响力,仅美国500强公司中,对其提供赞助的就有通用(GM)、宝洁(P&G)、NCR、Mead、Nexis-Lexis、松基技术等几十家。

  莱特州立大学的商学院自从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有影响力的商界领袖。教师经验丰富,加上高质量的教学和研究,商学院在当地和更大范围内都发挥着很大的作用。学院现有1200名本科生,450名研究生,注重小班教学和师生之间的交流。商学院已经获得了AACSB认证。

  中国学生选择莱特州立大学的六个原因:

  1. 莱特州立大学被US News评为顶级的全国大学,其工科课程在US News颁布的排行榜中位列144,另外还提供优秀的商科课程。

  2. 学校开设超过50种专业共学生选择,包括商科、工程、化学和物理等。

  3. 学校注重科研,并鼓励学生与教授合作进行科研。学生可以在全国或世界级的学术刊物上发表研究结果。

  4. 无需SAT成绩。学校采用滚动录取制度,学生随时可以申请。托福较低要求为61分(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较低要求为71分)。

  5. 学校提供附带英语课程的有条件录取,并向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

  6. 学校位于俄亥俄州代顿市。学生驾车即可到达辛辛那提、哥伦布和印第安纳波利斯。这几座城市均位于美国最大的城市之列,并是许多世界500强企业的总部所在地。

  所在城市:

  代顿市 (Dayton),美国俄亥俄州一城市。结束波斯尼亚内战的和平协定于这里签署,除了是莱特兄弟的故乡以外,也是美国职棒大联盟名人堂球星Mike Schmidt的出生地。 代顿市机场三字代码DAY。

  师生人数:

  莱特州立大学共有学生16842人,其中本科生12682人,研究生4160人,国际学生占比6%,师生比1:22。

  专业设置:

  学校由教育学院、工程和计算机学院、文学院、护理和健康学院、科学和数学学院、商学院等组成。

  学士学位:

  会计,表演,表演和音乐剧,黑人研究,考古学,艺术,艺术史,生物科学,生化工程,商业经济学,化学,化学教育,传统人类,临床实验室学,传播学,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刑事司法,舞蹈,早期儿童教育,经济学,电子工程,工程物理学,英语,环境科学,金融,金融服务,法语,地理学,德语,希腊语,卫生和健康教育,历史,人类资源管理,工业和系统工程,商业和教育双学位,语言艺术和英语教育双学位,科学和教育双学位,国际商务,国际研究,拉丁语,自由主义研究,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市场教育,大众传媒,材料学和材料工程,数学,数学教育,机械工程,儿童中级教育,现代语言,现代语言教育(法语和西班牙语),动画史和理论,动画制作,音乐,音乐教育,护理学,经营管理,组织传播,组织领导学,心理学,物理,物理教育,政治学,哲学,宗教学,社会和工业传播,社会工作,社会学,西班牙语,戏剧设计/理论/舞台管理,女性研究。

  硕士学位:

  会计,航空宇宙医学,应用行为学,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商务,化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刑事司法和社会问题,地球科学,经济学,经济学教育,教育和人类服务(包括教育管理,课程和指导,高等教育和学生事物,学生辅导等方向),电子工程,英语和英国文学,历史,人因工程,国际政治和比较政治,物流管理,材料科学和材料工程,机械工程,微生物和免疫学,音乐,护理,心理学,公共管理,公共卫生,统计学,女性研究。

  校园生活:

  住宿

  Hamilton Hall为大约320名学生提供住宿,大部分学生住在双人房内,少部分人住在三人房。宿舍设备齐全,配有空调、微波炉、冰箱。每间房间配有网络服务。 宿舍楼有8层单性别宿舍,其中4层为男宿舍,另外4层位女宿舍。一些楼层设有休息室,内设电视。宿舍大厅为学生提供交友的公共场所。大厅也配有24小时电脑室。宿舍楼内设有洗衣房和自动贩卖机。宿舍楼于秋季学期开放,若想在春季假期入住,需要缴纳额外费用。 The Woods为超过1250名的学生提供住宿。大部分房间为双人房或四人房(配有两间卧室和一个浴室)。

  餐饮

  校内的WrightSwipes膳食计划为学生提供了高质量、方便的餐饮服务。如果你制定了WrightSwipes膳食计划,你可以随时随地享用美食。

  校园活动

  莱特州立大学拥有超过200个注册学生社团,社团超过10个不同的类别,包含不同的学者,协调文化,荣誉,媒体,娱乐,宗教,住宅,社会的希腊和特殊利益。在整个学年中,这些组织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向众多的慈善机构筹集资金,为代顿地区提供志愿服务,为他们的成员提供领导的机会,并促进校园的多元化。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莱特州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