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县立大学简介

山口县立大学简介

  山口县立大学(英语:Yamaguchi Prefectural University)是位于日本山口县的公立大学,设立于1996年。以地域性作为知识出发点,增进住民的健康以及发展个性丰富的地域文化和专业的学术研究,培养具有高度知识和技能的人才。

  历史沿革

  山口县立大学具有70多年的历史。该大学作为专业女子学校成立于1941年,于1950年改为两年制专科学校。1975年,该学府进一步发展成为四年制女子大学。1996年,该大学向男学生开放,采用了目前的校名。1999年增加了两个研究生院,该大学于2006年进行了最后一次重组,成为综合实体。大学的教职员工目前在以下原则下团结在一起:尊重他人;以本地的观点看待问题和挑战;全身投入到我们服务的社会;培养学生和教职员工,使他们适应我们所处的全球多元文化时代。

  留学生课程优势

  山口县立大学的留学生课程很全面,包括日语研究、传统的花道和茶艺课程、以英语讲述的日本文化及社会课程、以及四门山口研究专业课程。山口研究专业的四门课程涵盖山口县的历史、文化、技艺和人文。所有课程均由学校才能出众、知识渊博的教员与本地和国内知名的诗人、艺术家和学者共同讲授。每门课程都具有课堂讲解和现场讲述的特点,使学生能够走出课堂、接触本地文化和历史。

  专业设置

  1.国际文化学部:国际文化学科、文化创造学科

  2.社会福祉学部:社会福祉学科

  3.看护营养学部:看护学科、营养学科

  4.大学院国际文化学研究科:国际文化学専攻(修士课程)

  5.大学院健康福祉学研究科:健康福祉学専攻(博士前期课程·博士后期课程)

  6.别科助产専攻(1年)

  学校俱乐部

  俱乐部包括茶艺礼节俱乐部、Koto俱乐部(日本竖琴)、候鸟活动(徒步郊游和爬山)、软网球、日本箭术、乒乓球、羽毛球、青年旅馆、排球、合气道、轻音乐俱乐部、女子足球、女子篮球、弗莱明戈中心、曼陀林俱乐部、铜管乐队、手语中心、四音合鸣(韩国传统打击音乐)、舞蹈俱乐部、纺织俱乐部、英语交流社团(ESS)及其他。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山口县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