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圣约翰大学简介

约克圣约翰大学简介

  约克圣约翰大学共有学生约6000人,其中,外国学生占全部学生的4%。约克圣约翰大学非常重视国际交往,29年前它就与美国新罕布什州的一个大学进行了首次学生互换活动。该校的学生可以前往北美和欧洲国家学习,每年也有许多来自北美、欧洲、东亚和东南亚的学生来到约克圣约翰大学学习。学校旨在培养适合21世纪市场需求的优秀人才,让他们能更好地适应外界环境。校园风景迷人、美丽安全,受到许多当地和世界各地学生的青睐和好评。

  学校成立时间

  成立于1841的约克圣约翰大学,位于景色秀丽的约克古城内,是一所历史悠久的传统高校,并在很长一段历史时期内保持着优秀的教学质量。

  地理位置

  市内各种马路铁路设施完备,从学校到火车站需要步行20分钟,但你坐出租车的话就只需要5到10分钟了,花费大约在4到5英镑左右。到曼彻斯特机场的地面交通只需1个半小时,而到利兹机场只需1个小时。

  国际交流

  约克圣约翰大学非常重视国际交流。早在30年前就和美国新汉普郡(New Hampshire)的一所学院建立了交换项目。学生们可以去北美和欧洲学习,每年也有很多学生从北美、欧洲、东亚、东南亚来此求学。此外从世界其他各地来到这里的学生也在不断增加。国际办公室负责学生的福利,为他们提供行前信息、组织迎新活动,还一年四季给予他们支持。约克圣约翰大学对所有国际学生都热烈欢迎,保证为他们提供校内宿舍。国际学生们还能享受到英语语言和学习技能辅导。

  体育活动赛艇社团的历史几乎等长与圣约翰的历史,成立于1852年。社团可为不同水平不同级别的同学提供活动项目。社团会定期组织同学参加专业比赛。

  橄榄球俱乐部是圣约翰学生会中最大的社团,成立于1883年。从这里,走出了众多圣约翰引以为傲的校友:英格兰国际球员彼得·史奎尔;英格兰大满贯俱乐部经理杰夫·库克;国际球员杰克·哈里森;瑞士球员特里斯坦·伯纳德等。

  足球俱乐部直属于大学,并以约克圣约翰大学冠名,参加约克足球联赛的常规比赛。足球俱乐部也有着悠久的历史,在1872年,J.莫顿的建议下成立。


院校相关资讯
  • 约克圣约翰大学:在这里拥抱新

    约克圣约翰大学交通便利,住宿条件优渥,还有着广泛的国际交流背景,来这里拥抱新的生活吧。

  • 约克圣约翰大学专业设置是怎样

    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目前可提供本科至硕士阶段的全面综合课程学习,以商务管理、行为与创造艺术、英语教学、教育、文学、管理、体育和旅游等专业著名。

  • 约克圣约翰大学全景介绍

    约克圣约翰大学于1841年成立于约克郡,学校最初是一所由两位英国国教牧师建立的牧师培训学校,原名圣约翰学院,2006年枢密院授权其更名为圣约翰大学。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约克圣约翰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