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县基本信息

  • 中文名:新潟县
  • 英文名:新潟県
  • 州府:新潟市
  • 面积:12,582平方公里
  • 人口:约245万人

当地时间

2024年05月01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5月01日

新潟县简介

  • 人文社会
  • 地理风貌
  • 气候环境
  • 经济发展

  新潟县内以世界规模最大而引以为豪的"白根大风筝会战"闻名世界,风筝隔岸相斗。在6月上旬举办5天。


  新潟县位于日本海沿岸的中央部位,是日本海沿岸的一个县,包括日本海中的粟岛和佐渡岛。三面环山,间有盆地。东部为越后和三国山脉,南境为妙高等火山群,西面飞騨山脉伸入日本海,形成断崖,沿海有新潟等平原。


  冬季湿冷多雪,春夏有干热风(焚风),是日本降雪量较多的地区,有雪国之称。滑雪场众多,每逢冬季,都会吸引着许多游客前来滑雪游玩。该县靠近日本海一侧还有许多温泉旅馆,在泡温泉同时,还能欣赏到日本海的美景。


  农业为新潟县的主要产业。稻米的产量次于北海道,为日本第二位。由于盛产大米,因此新潟的清酒、各种米果的质量和产量也十分卓越,是日本酒的产地之一。


新潟县院校

  • 上越教育大学
    上越教育大学
    上越教育大学
    • 英文名:上越教育大学
    • 创办时间:1978年
    • 学校性质: 综合
  •   学校概述:

      上越教育大学是于1978年设立的一所日本国立大学。其设立宗旨是向初级中等教育教师提供研究钻研的机会,并培养初级教育教师。学校下设了学校教育学院、研究生院等学院学科,其下分别包括学校教育以及教科领域教育专业。其中,学校教育专业细分为学校临床、临床心理学、幼儿教育和教职设计;教科领域教育专业细分为语言学、社会学、自然学、艺术和生活健康学。研究生课程中还特别设立教职人员资格授予计划,为不具备教职资格的教职人员提供了方便。另外,上越教育大学与兵库教育大学、鸣门教育大学和冈山教育大学共同开办了兵库教育大学研究生院联合学校教育学研究科,以实施博士生课程。另设有教职研究生院,该院于2007年经日本文部科学省认定,开设了专职学位(教职研究生)课程。

      校园设施:

      目前的校区主要有: 山屋敷地区(大学、附属幼稚園),西城地区(附属小学校、学校教育実践中心)

      本城地区(附属中学校),以及赤倉野外活動设施。

      师生人数:

      目前,上越教育大学大学院教育研究科拥有学生712人,其中外国学生15人,学校教育学部共有685人,教员数为161人。

      专业设置

      其设立宗旨是向初级中等教育教师提供研究钻研的机会,并培养初级教育教师。学校下设了学校教育学院、研究生院等学院学科,其下分别包括学校教育以及教科领域教育专业。其中,学校教育专业细分为学校临床、临床心理学、幼儿教育和教职设计;教科领域教育专业细分为语言学、社会学、自然学、艺术和生活健康学。研究生课程中还特别设立教职人员资格授予计划,为不具备教职资格的教职人员提供了方便。另外,上越教育大学与兵库教育大学、鸣门教育大学和冈山教育大学共同开办了兵库教育大学研究生院联合学校教育学研究科,以实施博士生课程。另设有教职研究生院,该院于2007年经日本文部科学省认定,开设了专职学位即教职研究生课程。

      学校排名:

      上越教育大学在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为248位。



    上越教育大学简介 >>

日本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