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华州基本信息

  • 中文名:特拉华州
  • 英文名:Delaware
  • 州府:多佛
  • 州花:桃花
  • 面积:6,452平方公里
  • 人口:945,934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4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25日

特拉华州简介

  • 人文社会
  • 地理风貌
  • 气候环境
  • 经济发展

  1704年,宾西法尼亚赫特拉华的县会议开始分别举行。1704年单独建州。为美国革命时期13州之一。1750年,特拉华和宾夕法尼亚以及马里兰之间的界限划定(梅森-迪克森线),结束了Calvert家族和Penn家族长达百年的诉讼。但特拉华同马里兰之间的界限最终到1921年才完全划定。1787年12月7日首先批准联邦宪法,是最早加入美国联邦的州,所以又有第一州(The First State)这个称呼。因此,在美国每一位新总统就职日的游行队伍中,最前列永远是德拉华州。

  德拉华州座右铭为“自由与独立”(Liberty and Independence)。


  德拉华州除北部边境外,全是沿海平原,其中多沼泽。平均海拔仅18米,高点在北端森特维尔城以东,海拔134米。北部山前高地占全州总面积1/15。漫长的沙滩从马里兰州的费尼克岛向北延伸到特拉华湾的亨洛彭角,仅在印第安河口处有一37公里宽的缺口。


  德拉华州冬季温和,夏季湿热。7月温度高,8月雨量较多。年平均气温为12.7℃。年平均降水量为1143毫米,2月平均降水量为76毫米,8月平均降水量为142毫米。


  2007年,特拉华GDP为601亿美元,人均56496美元。2008年10月,特拉华州的失业率为5.4%,较2007年10月上升1.9个百分点,低于同期全美失业率6.5%。特拉华州法定较低工资为每小时5.15美元(1997年10月起生效)。法定高工时为每周40小时,超过部份视为加班,工资为平常的1.5倍。


特拉华州院校

  • 特拉华大学
    特拉华大学
    特拉华大学
    • 英文名:University of Delaware
    • 创办时间:1743年
    • 学校性质: 公立
  •   学校简介

      德拉华大学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获州政府资助,成立于1743年,是美国历史悠久的几所大学之一。该校现有16,000名本科生,3,500名研究生。德拉华大学在全美以及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被《美国新闻周刊》列为全美排第68(2010年最新排名),在公立大学中排名前28名。德拉华大学有诸多学科,其中商科、化工、化学、生物化学等专业最为著名,主要原因就是这里历史上就是美国化学以及制药工业的中心。2006年,德拉华大学的工程学院全美排名11。德拉华大学于1743年创立,位于德拉华州的西北部,校区面积很大。学校奖(助)学金充足,80%的全日制研究生都能取得奖(助)学金。妇女研究生占四成以上。校园非常美丽,到处是翠绿的草皮和绿树成荫的人行小道,路的西边是乔治王朝式的教研大楼和管理大楼。

      学生情况

      学校的 20,000 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中,有 1,000 名国际学生,来自 92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

      教学资源

      德拉华大学目前已经羽翼丰满,开设课程综合广发,涉及面广,时刻站在时代的前沿,课程不断更新用于满足社会发展的需要,师资力量雄厚,并广泛招收国际留学生,目前辐射的国家达35个之多。作为一个受州政府支持,自主管理的大学,德拉华大学可授予四种准学士学位,137种学士学位,117种硕士学位,50种博士学位和12种双硕士学位,共有七所学院,即:工商管理学院、工程学院、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农学院、艺术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和。开设课程主要包括:工商管理学、电子信息学、农学、环境土壤科学、食品科学、音乐、护理学、外语、化学、计算机科学等。同时开通网络教育,并招收大学预科学生。

      校园环境

      大学位于德拉华州纽瓦克市,校园距威尔明顿市12英里,离费城30英里,是一座拥有 30,000 人的宁静、安全、友善的大学城。纽华克乘坐汽车或火车到华盛顿特区和纽约市不过两小时车程(170 公里),距费城和巴尔的摩(80公里)一小时车程。附近大西洋以及宾夕法尼亚州波可诺山脉的旅游区也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夏季和冬季活动地点。

      学校排名

      德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在美国大学排名2012为第75名。


    特拉华大学简介 >>

美国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