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俄明州基本信息

  • 中文名:怀俄明州
  • 英文名:State of Wyoming
  • 州府:夏延
  • 州花:印第安人彩笔花
  • 面积: 253596平方公里
  • 人口:515,004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18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18日

怀俄明州简介

  • 人文社会
  • 地理风貌
  • 气候环境
  • 经济发展

  根据人口普查,在怀俄明州的居民祖先中,德国人(25.9%)较多,其次是英国人(15.9%) 、爱尔兰人(13.3%)、美国人(6.5%)、挪威人(4.3%)。

  怀俄明州新教徒,其中以卫理公会派的Methodist(10%)高、其次为长老教会Presbyterian(9%)、接着是浸礼会Baptist(9%)


  全州地势高,大部地方平均海拔2000米,高度居全国第二位,仅次于科罗拉多州。甘尼特峰海拔4202米,为境内高峰。东部属高平原,东北角有布莱克丘陵从该州伸入南达科他州。西部边境地区,特别是黄石公园地区经常发生地震,多温泉和间歇泉。


  气候总体上属半干旱气候,但因地形差异而呈多样化。大角盆地和大分水岭盆地均为沙漠。平均年降水量在沙漠地区只有127毫米,而在高山地区则达1016毫米。一般而言,怀俄明州的气候冷而干燥。整州的冬天一月均温为摄氏零下七度,而夏天七月均温为摄氏十九度。


  怀州经济以采矿业、旅游业和农业为主,旅游业为怀州第二大经济来源。黄石、特顿国家公园风景壮丽,闻名全球,吸引众多旅游者。制造业在怀州经济中所占比重仍较小,但种类繁多,发展潜力较大,主要包括食品加工、化工、计算机、飞机、家具、服饰、运动器材及电子产品等。


怀俄明州院校

  • 怀俄明大学
    怀俄明大学
    怀俄明大学
    • 英文名:University of Wyoming
    • 创办时间:1886年
    • 学校性质: 公立
  •   院校介绍:  

      怀俄明大学(University of Wyoming,简称UW)是美国的一所州立大学,位于美国西部怀俄明州的拉勒米市,是该州唯一一所提供四年制本科教育以及研究生教育的高等院校。学校科研经费充足,2009年度获捐赠额度达到2.53亿美元。怀俄明大学是美国高校之中海拔高者(7200英尺,约合2195米)。

      著院校友

      迪克切尼-前美国副总统,杰里巴斯-洛杉矶湖人队的老板,马克詹金斯-《国家地理》杂志的作家,大卫布鲁克斯-可口可乐中国区总裁。

      英语课程

      对于英语水平较低的学生,怀俄明大学提供有条件录取。学生需要申请学校,才会收到有条件录取的通知。怀俄明大学与英语培训中心有合作关系,且该中心就在校内。

      成绩要求

      托福成绩较低要求为71分,工程学专业较低要求为80分;雅思成绩较低要求为6.0,工程学专业较低要求为6.5。

      教学资源

      怀俄明大学早期的图书馆没有独立的建筑,先后曾处于主楼和Aven Nelson Memorial Building之内。1954年,美国金融家及慈善家威廉 罗伯逊 柯伊(William Robertson Coe)向学校捐赠了75万美元,随后州政府也拨款相同数额,作为柯伊图书馆的启动资金。此后几十年间柯伊图书馆进行了数次翻新,最近一次是在2009年,学校斥资5千万美元扩大图书馆的面积,并增加了若干小组讨论室,电脑终端和艺术作品。怀俄明大学拥有数个收藏独特展品的博物馆,均向公众开放。成立于1945年的美国遗产中心是美国密西西比河以西最大的非政府档案馆之一,收藏有70000立方英尺(2000立方米)的文物和手稿。该机构在数字化历史文献这一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同时,美国遗产中心下属的Toppan Library还藏有55,000册稀有图书。地质博物馆展出动物化石和矿石标本,以从怀俄明州内发掘出的为主。著名地质学家Wilbur Knight之子S.H. Knight为展馆提供了数量相当的展品,其中包含许多恐龙主题的化石或仿制品。博物馆内最有名的展品之一是一件异特龙的骨架,曾出现在BBC的纪录片《异特龙之谜》镜头下。美国国家地理、CNN等媒体都报导过怀大地质博物馆。

      校园环境

      怀俄明大学主校区占地785英亩,所在的拉勒米是一座典型的大学城,风景如画,地处安静,惟冬季气候较为寒冷。学校距离怀俄明州首府夏延市约有四十五分钟的车程,距美国山地最大城市丹佛则约有两个小时。服务于人烟稀少的怀俄明地区的怀俄明大学在建校之初仅仅拥有几幢建筑。到上世纪五十年代,学校的主体建筑群基本形成。目前,怀俄明大学已扩展到整个拉勒米市区的东部,与居民区和树林区交织相连,成为这座西部铁路小城镇成长发展的一个标志。此外,怀俄明大学还通过校园延伸项目在州内设置了9个区域中心,与当地社区学院合作或者以远程教育的形式向州内居民提供学位。

      学术信息

      选择该校的理由

      1.全美最具性价比大学第11名。

      2.新生可根据入学成绩获得3000-5500美元的奖学金。

      3.工科专业突出,有教授获得是诺贝尔奖。

      强势专业

      医学专业

      商科专业

      教育专业

      传媒专业

      社科类专业

      校园生活

      住宿

      学校有以下几栋宿舍楼: Crane Hall,Downey Hall,Hill Hall,McIntyre Hall,Orr Hall,White Hall。没栋宿舍楼有所不同。 Crane Hall:为二年级或以上的学生以及研究生提供单人房。房间内配有大床、小型冰箱。此外,该宿舍楼可以购买每周7-accesses的膳食计划。(其他宿舍楼要求购买一周至少12-accesses的膳食计划。) Crane Hall的特点: 仅限高年级学生。 每周必须购买至少7-accesses的膳食计划。 配有大号床。

      餐饮

      学校为学生提供各种美食和各种新鲜的食材。学生可以通过现金、信用卡以及膳食计划支付费用。学校要求住在校内的学生需要制定一个膳食计划。

      校园活动

      UW提供个人大型大学的机会和资源,拥有200多个俱乐部和组织,19个俱乐部运动队,45个校内体育活动,半英亩面积的休闲设施,户外节目,和国家户外领导学校(NOLS)课程。 俱乐部活动 羽毛球 棒球 板球 自行车 O防护 男子曲棍球 男子橄榄球 北欧滑雪 壁球 猎枪体育 终极飞盘 女子曲棍球 女子曲棍球 女子橄榄球 女子足球 女子垒球 女排 网球 马匹展览会 男子水球 铁人三项

      其他

      怀俄明大学是向合资格的国际新生提供洛矶山学者奖。所有的奖学金都是基于对学生的学术成果的奖励。 洛矶山学者将 洛矶山学者奖提供高达5000美元的年度奖学金年度支持新转入的国际新生。奖学金是在累计高中GPA的基础上颁发的。 竞争性奖学金 面向所有准新UW的学生,鼓励探索其他有竞争力的奖学金的机会!

      安全

      UW警察署 工作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负责执法,公众安全,建筑安全,交通和停车管制。 UW警报 UW警报是一个短信通知系统,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在紧急情况下都会收到通知。 文本提示程序 道路条件 提供整个怀俄明州路况。 天气 提供当地的天气情况。 环境健康和安全部 环境健康与安全部合作伙伴与大学管理学院,部门,职员,教师和学生合作,以确保每个人的安全和健康的环境。

    怀俄明大学简介 >>

美国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