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工业大学简介

九州工业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九州工业大学,英文名城:Kyushu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于1909年建立,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国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九工大”。九州工业大学的教育体系入选了多项日本教育支援项目。学校不断努力提高教育研究的高度化,目标是今后成为知识与文化的信息发布中心以及培养国际化的机电土建技术人员。

  学校不单纯是传授技术知识,而且应是修炼如何做人的场所,即确定了培养“擅长技术的士君子”这一指导思想。九十余年来,学校经历了官立明治专业学校、明治工业专业学校,直至今日,学校创立之精神脉脉相传。就这样,私立明治专业学校创立至今,向社会输送了89届共计3万6千余名毕业生,分布在全国各地的这批合格人才正为日本工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并以传统的做人理念和踏实肯干的精神,受到产(企)业界的高度评价。

  历史:

  明治40年(1907年),为提高日本工业教育水平和加快九州工业地区的发展,由安川敬一郎和松平健次郎二人捐献巨额个人财产,成立了私立明治专业学校,并获批准,昭和24年(1949年)5月31日,根据国家第150号国立学校设立法,成立了包括明治工业专业学校在内的九州工业大学。

  所在城市:

  北九州市位于日本的九州岛最北端,隔关门海峡于本州相对,隶属福冈县。北侧为日本海的响滩,东侧为濑户内海的周防滩。以北九州市为中心,形成了北九州都市圈及北九州工业地带两个经济区,是九州地方最具规模的都市圈之一。南侧为山地,为北九州国定公园的一部分。包括被选为新日本三大夜景的皿仓山和以喀斯特地形而闻名的平尾台。由于与位于关门海峡对岸的下关市往来密切,两地被合称为关门都市圈。

  师生人数:

  据2013年5月1日,九州工业大学在读学部生4283人,修士274人,其中外国留学生117人,教职工人数568人,其中教授准教授300余人。

  专业设置:

  九州工业大学共有三个校区,,即工学部(户畑校区),情报工学部(饭冢校区),生命体工学科(若松校区)。其中工学部设有(机械智能工学、建设社会工学、电气电子工学、应用化学、原料工学、综合系统工学)、信息工学部设有(智能信息工学、电子信息工学、系统创成信息工学、机械信息工学、生命信息工学),研究生院设有工学府(机械智能工学、建设社会工学、电气电子工学、物质工学、先端机能系统工学)、信息工学府(信息科学、信息系统、信息创成工学)、生命体工学研究科(生体机能、大脑信息)。

  学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第43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 第970名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九州工业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