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大学简介

林恩大学简介

  院校介绍:

  林恩大学是一所非赢利性的寄宿制文理大学,学校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波卡拉顿市,紧邻三个大型的国际机场。林恩大学建校已有近50年,学校的2081名学生分别来自美国的46个州及其它84个国家,其中15%的学生是国外留学生。

  林恩大学最近连续五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的“全美优秀大学”栏目评为美国南部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大学中留学生比例高的院校。该校一直以学术水平和教育创新而闻名,也因小班教学和助学金发放而享有高评价。

  林恩大学在设立专业时以就业为重点,以让学生做好准备进入职场,而且几乎每个专业都需要学生有完整的实习经历。林恩大学的学生要接受相关的社会实用数学和科学课程的学习,每个课程都有写作和公共演讲内容,让其在研究生学习或是职场中成为强有力的竞争者。该校师生比为1:16,每位学生都可以得到教授更多指导与关注。

  林恩大学的“成就与学习研究机构”通过考虑学生之间的差异性,为学生提供学术上的“个性化学习计划”。该机构提供的服务包括学术指导、课外辅导、诊断评估和一个良好的测试环境。

  林恩大学教室内配有智能电子白板,整个校园可无线上网。除了五栋学生公寓、一个学生中心和一个图书馆(其中包括一个美国东南部最大的非洲艺术品收藏中心)外,校内还有两个游泳池、现代的传播制作室、科学试验室、体育和健身设施及两个音乐厅,其中包括新建的可容纳 750 人的基恩与伊莱恩约翰逊表演艺术中心。该艺术中心用于举办林恩大学戏剧专业的现场戏剧表演、音乐学院的演出及多种优秀的现场作品表演。

  林恩大学推出了三年制本科教育。自2010 年秋季起,您就可以申请成为三年制本科教育而非传统的四年制本科教育的学生,成为该校精英团体的一员。此项独特的计划不仅能够让你更快地达到自己的目标, 还可以让你享受优先课程注册、能够设计自己的学习课程,并可节省预计约45600美元的教育预算。

  该校“社区服务计划”是学生在林恩大学全部求学经历的组成部分之一。此计划中的活动多样,例如“托马斯鞋子”校园组织,该组织是托马斯鞋子“一对一”机构的组成之一,即每买一双鞋子就送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一双新鞋子;“生命接力”活动,为美国癌症协会筹集数万美元的捐款;关爱和支助牙买加和海地贫困儿童及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水平的活动;以及有关可持续性发展和环保的多种活动。

  林恩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包括:Freedom 钢材建筑公司总裁、Arby 餐饮集团高级副总裁、Tremonti 咨询公司管理合伙人、十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Larson Allen主要负责人、Amscan Holdings公司首席执行官、Seven Sourcing 公司首席执行官、Celebrity Jet Charter 公司首席执行官、及Audiopoint 公司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等。

  林恩大学的毕业生广泛就业于 Yahoo、微软、摩托罗拉、美林证券公司、全美三大商业广播电视公司中的NBC和ABC、美国国土安全部、礼来制药、福克斯电影公司、Reveille 制作公司、四季度假村集团、挪威油轮公司、安海斯公司、达美航空公司、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及美国或国际领先的交响乐团。

  林恩大学设有优秀的工商管理专业:

  全球化的国际视野使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使学生在探索商业世界的过程中获得更多优势。林恩大学设有很多独特的学习项目,如:备受学生欢迎的CEO系列演讲项目,为学生提供了与著名商界人士及企业家互动的机会;通过学校与美国迪士尼世界的合作项目,学生可以参加名为魔幻商界(the business behind the magic)的带薪实习项目;抑或亲自到爱尔兰、阿根廷等其他国家进行实地考察,获得第一手全球信息。

  林恩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中包括:瑞典一家知名广告公司的股东、美国快餐连锁Arby’s的高级副总裁和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地标型酒店——科罗纳多酒店的主管。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林恩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