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佳子公主被学长直呼其名 个人生活受关注

  • 2016-05-18 09:15:15
  • 来源:人民网
  • 类型: 转载类
  • 阅读(1216)赞(2

摘 要: 日本秋篠宫家的次女佳子目前就读日本国际基督教大学,而她在学校的生活情况也受到日媒广泛关注。

  日本秋篠宫家的次女佳子目前是国际基督教大学二年级学生。作为日本高颜值的公主,时刻绽放光芒的佳子引得学校无数男学生远远围观。虽然不至于在校园内引起大轰动,但是大家都会默默赞叹“太漂亮了”、“好危险”。其中也不乏委婉地和与佳子同桌吃饭的朋友搭讪来引起注意的同学。

佳子公主

  据了解,有学生说“有男生努力想得到佳子的联系方式,但是没办法熟识。却有人通过Line与佳子取得了直接联系,他是足球部的一个学长,不仅可以进行私人对话,对佳子的事情也很了解,还直呼其名叫她‘佳子’。对于女生来说,能直呼其名是很特别的。这个男生的事情迅速在校园内传开了”。

  作为日本皇族成员,佳子一般都会被尊称为“佳子小姐”或“佳子内亲王殿下”。特别亲密的女生朋友会直呼其名,但是在学校里多被称为“秋篠宫”。

  日本宫内厅相关人员表示,“爱子内亲王来自于敬宫,被称为‘敬’;悠仁亲王被御茶水女子大学附属小学的同学称为‘悠仁’,不过都是同性之间;被同龄的异性直呼其名,佳子亲王内心也许会扑通扑通跳吧”。

  佳子的父母秋篠宫亲王和纪子小姐命运般邂逅的地方是日本学习院大学内的书店,佳子的真命天子会出现在什么地方呢?

  据百利天下了解,国际基督教大学(International Christian University),是位于日本东京都三鹰市的私立大学。以其贯彻至今的少人数精英教育与国际化而负有盛名,佳子的姐姐真子内亲王也曾在该校就读。


赞 2
文章标签:    院校动态
【免责声明】

凡本站注明“信息来源:百利天下留学”的文章均为原创内容,归本站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带上原文链接,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如本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百利天下留学答疑:让百利天下留学与您主动联系

为了节省您的查找时间,请将您要查找的信息填写在表格里,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并提交,我们将推荐百利天下留学主动与您联系。

  • 姓       名:
  • 微       信:
  • 手       机:
  •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 提交内容:
热门文章

日本相较于欧美国家来说,留学费用较低廉、距离近、文化差异小,因此去往日本留学是不错的选择之一。本文详细介绍日本大学的三大教育特色,供大家了解参考。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