埼玉大学简介

埼玉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埼玉大学位于埼玉县埼玉市的日本国立大学。1949年由旧制浦和高等学校、埼玉师范学校、埼玉青年师范学校合并而成立。2004年 根据国立大学法人法,改制为国立大学法人。埼玉大学是紧依东京都北部的埼玉县内唯一的一所国立大学。大学位于埼玉县首府埼玉市西郊。

  校园设施:

  埼玉大学图书馆是一栋独立的三层钢筋混凝土建筑。图书馆一楼主要存放该大学出版物和报纸,二楼有服务中心、书库、各图书室和第一阅览室,三楼则有第二、第三阅览室、自习室和旧制浦和高等学校资料展示室等等。馆内共有座位805个,电脑22台,网线插口104个,还配有无线LAN网络,那些携带电脑的人可以利用这些接口上网搜索资料。

  图书馆网站界面简洁,使用方便。特别指出的是,主页上有独特的图书馆日历,在上面清楚的标示了该月的开放日和每日开放时间。对于需要去图书馆的人来说,这样的设计较方便。通过图书馆年历还可以查询本年度每个月的开放日和开放时间。

  师生人数:

  目前教员 1134人,职员1418人,学士课程7989人,修士课程1419人,博士课程986人。

  专业设置:

  学校现有 5 个本科教育学部(学院) 分别为 教养学部、教育学部、经济学部、理学部和工学部, 4 个大学院 -- 文化科学研究科、教育学研究科、经济科学研究科,理工学研究科,这些研究科都有资格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其中,文化科学研究科包括文化构造研究、日本·亚洲研究和文化环境研究 。教育学研究科包括:学校教育、特别支援教育和教科教育。理工学研究科包括:生命科学系、化学系、数理电子信息系、机械科学系和环境系统工学。


院校相关资讯
  • 日本留学申请埼玉大学怎么样

    日本留学申请埼玉大学怎么样?文章从地理位置、学部和专业设置、大学院和专业设置、学术研究、国际交流等多个维度纤细展示埼玉大学的留学优势。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埼玉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