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传媒”这个词来自于英文的medium,汉语解释意思就是传播媒介(指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电影等),在专业范畴中,传媒代表的是一个大类,下属细分更多的专业。

申请要求

本科

本科申请材料:高考成绩单公证件+高中平时成绩&毕业证中英文盖章件/公证件+护照+语言成绩。


研究生

研究生申请材料: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护照+GPA+成绩单+语言成绩+文书(部分专业需要)。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新闻写作,新闻采访,视听语言,传播学概论,媒介概论,精确新闻学。

本科学位类型

学士学位证、荣誉学士学位证。

本科学制

3-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视听传播、文化政策与权力、结构编辑、流动文化和传播、全球媒体政策和治理。

研究生学位类型

授课型硕士学位、研究型硕士学位

研究生学制

1-3年

就业指导

媒体和通讯;

数字营销和社交媒体;

项目管理和企业服务;

书籍和杂志出版;

营销宣传;

在线媒体;

专业沟通;

技术撰写和编辑。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