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金融是“资金的融通”的缩略语。金,指的是黄金;融,最早指固体融化变成液体,也有融通的意思。所以,金融就是将黄金融化分开交易流通,即价值的流通。顾名思义意指融通资金、使资金融。

申请要求

本科

本科申请材料:高考成绩单公证件+高中平时成绩&毕业证中英文盖章件/公证件+护照+语言成绩。


研究生

研究生申请材料: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护照+GPA+成绩单+语言成绩+文书(部分专业需要)。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宏观经济学、会计学、计量经济学、国际经济学、金融学、金融中介学、金融市场学、商业银行经营学、金融工程学、国际金融、公司金融、中央银行学、保险学、证券投资学、金融统计分析、投资银行学、国际结算、市场营销。

本科学位类型

学士学位证、荣誉学士学位证

本科学制

3-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金融实证技术与应用

金融机构的金融风险管理

金融实证研究

财务理论与政策


研究生学位类型

授课型硕士学位、研究型硕士学位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企业融资、个人投资者的财务规划和咨询、财务分析、资金管理、管理咨询、零售,商业和投资银行业务、财务管理、交易等。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