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

Hotel Management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酒店管理专业,与旅游管理及会展管理专业,一起构成了目前一个新兴的专业大类-款客管理,英文名称Hospitality Management 。酒店管理专业故名思议是偏向于酒店的规划,组织,控制与协调等方面事宜。


适合人群

积极开朗并且很喜欢和人打交道的人。


申请特点

积极开朗并且很喜欢和人打交道的人。


申请要求

本科

本科申请材料:高考成绩单公证件+高中平时成绩&毕业证中英文盖章件/公证件+护照+语言成绩。


研究生

研究生申请材料: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护照+GPA+成绩单+语言成绩+文书(部分专业需要)。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酒店管理概论、现代酒店管理、现代酒店营销、酒店财务管理、旅游学概论等。


本科学位类型

学士学位

本科学制

3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组织交流学,市场营销原理,管理学,商业会计学,商业法,竞争战略,人力资源管理,酒店运营的设施与风险管理。


研究生学位类型

授课型硕士学位、研究性硕士学位。

研究生学制

1.5-2年

就业指导

澳洲酒店管理教育的历史较长,规模很大,等级高,而且非常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培养实用性人才。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酒店管理专业可以对应很多的职业,最直接相关的包括:

酒店服务经理,主要工作内容就是管理与协调酒店内所有服务人员的工作。

酒店经理,主要工作内容就是组织与控制酒店的运用,为客人提供住宿,餐饮以及其他服务。

咖啡及餐厅经理,主要工作内容就是组织与控制咖啡馆或餐厅的运营,为客人提供餐饮服务。

特许俱乐部经理,主要的工作内容就是组织与控制俱乐部的运营,提供给会员食品,饮料,游戏,娱乐以及其他康乐项目。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