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制作

Film Production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大部分的好莱坞电影、电视,特别是奇幻题材的影视作品,都是在加拿大温哥华或者多伦多或者蒙特利尔拍摄完成的。温哥华也被认为是世界上仅次于好莱坞和纽约的第三大影视基地。加拿大开设电影制作硕士的学校比较少,主要有以下五所: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康考迪亚大学、约克大学、温莎大学和里贾那大学。


申请要求

本科

1、高中毕业,有高中毕业证

2、提交官方成绩单和支持文件,包括原始语言文件以及官方翻译成英语或法语的文件

3、提交一个英语语言水平考试(托福,雅思成绩,CAEL或者MELAB)成绩,需满足较低分数要求

4、提交作品集

这些都是基本材料,更为具体和准确的申请文件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信息。


研究生

一般申请要求:

1、在线完成申请表格

2、申请费

3、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4、大学成绩单

5、雅思或者托福

6、推荐信2~3封

7、简历

8、个人陈述

9、作品集

这些都是基本材料,更为具体和准确的申请文件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信息。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写作

计划

导演

拍摄

剪辑

音效

视频调色和最终剪辑

本科学位类型

B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制作

媒体写作

制片管理

导演

灯光

电影摄影

剪辑

录音盒混音

研究生学位类型

MFA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职业导向:独立电影导演、电影摄影师、音效编辑、设计人员、混音师、助理编辑、制片助理、制片人、助理导演、制片经理、编剧。

就业前景:电影行业就业岗位是有限的,但这不应该成为你不去学习这个专业的理由。那些热爱电影,掌握了出色的专业技能并具有献身精神的学生是能够找到工作的。随着整个娱乐市场发展,电影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网络互动电影和网络视频的发展也增加了新的就业机会。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