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学

Nutrition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营养学是一门研究机体与食物之间的关系的学科。通过对营养学的历史、起源、发展、特征、层次等方面的描述,可以知道营养学的发展脉略。营养学对社会、行业、健康、政策具有深远影响。近年来,随着养生热潮的不断升温,许多同学选择留学加拿大去学习营养学专业。随着经济水平的高速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养生,营养师成为了极为稀缺的人才,未来该专业一定会成为全球最热门的职业之一。

加拿大营养学专业闻名的大学主要有:圣文森山大学、多伦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等。


申请要求

本科

一般申请要求:

1. 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及翻译件(加盖学校公章),或高中毕业证书公证文件

2. 高中三年成绩单,成绩要求多在80%以上或者大学所学课程成绩单原件或公证文件,成绩要求多在80%以上

3.一份书面个人陈述

4. 简历

5. 推荐信(1-2封)

6. 英语成绩单原件

以上是一般申请要求,各个学校的要求不一样,具体要求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一般申请要求:

1、在线完成申请表格

2、申请费

3. 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4. 大学成绩单

5. 雅思或者托福

6. GMAT或者GRE

7、推荐信2~3封

8、简历

9、个人陈述

以上是一般申请要求,各个学校的要求不一样,具体要求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食品化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生物化学、食品工程原理、食品添加剂制备与应用、食品营养研究法,食品分离技术,现代食品分析技术,实验设计与数据处理,现代食品加工学。

本科学位类型

BS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食品生物化学、食品分析技术、食品安全、基础营养学、食品营养学、膳食平衡等

研究生学位类型

MS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该专业就业方向:食品制造商,食品原料供应商,食品加工设备供应商,包装材料供应商,其他食品相关企业。政府职能部门如海关、商检、质量监督、卫生防疫、环境保护部门等。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在就业方面,国内的经济在不断发展,国民的消费观念也在逐渐的改变,更加重视自身的健康问题。拥有国际化营养专业背景的人才,在国内外都受到重视,成为国内外企业争抢的焦点。

目前,国内营养学专业人才有很大的缺口,而且人才需求量将会继续增大,在加拿大留学,学习热门的营养学专业知识,就业前景是良好的,有比较大的发展空间。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