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关系

Public Relations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公共关系专业将学习如何管理组织和个人的公共形象,如何进行信息交流并使信息得到较好的传递。学生将掌握专业技巧和管理技巧,包括写作、形象视觉材料的产生、战略规划、决定问题的能力。

公共关系通常开设在新闻和大众传播学院下面,也有一些设置在管理系下面,称为组织沟通管理。有的课程为公共关系管理专业课程,主要围绕如何计划、发展、实施公关活动。

加拿大留学研究生公共关系专业强调的是企业、政府等组织运用传播手段进行信息传递。许多学习该专业的学生都能成为专业的公关人员,他们更多的被商业、政府、非盈利性的机构所雇用。如有公关公司、广告公司、咨询公司、外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公关部门等。


申请要求

本科

一般申请要求:

1. 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及翻译件(加盖学校公章),或高中毕业证书公证文件

2. 高中三年成绩单,成绩要求多在80%以上或者大学所学课程成绩单原件或公证文件,成绩要求多在80%以上

3.一份书面个人陈述

4. 简历

5. 推荐信(1-2封)

6. 英语成绩单原件

以上是一般申请要求,各个学校的要求不一样,具体要求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一般申请要求:

1、在线完成申请表格

2、申请费

3. 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4. 大学成绩单

5. 雅思或者托福

6. GMAT或者GRE

7、推荐信2~3封

8、简历

9、个人陈述

以上是一般申请要求,各个学校的要求不一样,具体要求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公共关系理论和研究、写作、编辑、时间和资源管理、观念创造、讲话和组织方面的实践经验等

本科学位类型

B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财会、建筑、广告、公共关系、传媒、电脑、电子工程、环境工程、保健、旅游及酒店管理等。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可在各企业或行业中从事项目管理、项目运营、项目公关、项目顾问以及项目谈判等有关的工作。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