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

Primary Education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加拿大小学教育方向帮助教师候选人学习掌握刚开始上学的孩子独特的学习需求。该模型反映了当前关于儿童认知和社会发展水平的思考。小学教育的目的是教育教师结合跨学科领域的卓越教学,和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方法来进行教育实践。

申请要求

本科

1、高中毕业,有高中毕业证

2、提交官方成绩单和支持文件,包括原始语言文件以及官方翻译成英语或法语的文件

3、提交一个英语语言水平考试(托福,雅思成绩,CAEL或者MELAB)成绩,需满足较低分数要求

4、提交资金证明

这些都是基本材料,更为具体和准确的申请文件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信息。


研究生

一般申请要求:

1、在线完成申请表格

2、申请费

3. 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4. 大学成绩单

5. 雅思或者托福

6、推荐信2~3封

7、简历

8、个人陈述

这些都是基本材料,更为具体和准确的申请文件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信息。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人际沟通、教育的发展和学习动机、课程开发模型、介绍原住民教育、语言&文学的发展(EY)、数学概念、教育基础教育

本科学位类型

B.ED、B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M.ED、PhD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加拿大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回国的就业方向很广,包括高校、中小学、特殊教育机构、出版社、报社、政府单位、新技术教育领域等。高校是教育学原理、教育史、高等教育学、比较教育学、教育哲学等理论性比较强的专业的主要去向;中小学是课程与教学论的毕业生的主要去向;特殊教育机构是特殊教育专业的毕业生的主要就业方向,主要从事特殊教育实践、理论研究、管理工作等;出版社、报社,尤其是和教育相关的,是教育类专业毕业生的一个主要去处,主要从事教育类图书的策划和编辑工作;毕业生考上公务员也可进入政府单位;新技术教育领域毕业生主要从事教学媒体和教学系统的设计、开发、运用、管理和评价等。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