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英语教学

TESOL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TESOL(对外英语教学)专业致力于研究、语言学习和教学问题,将为学生提供先进的理论知识,研究方法和实践解决问题的经验。TESOL的主要学习科目包括语言教学方法论、TESOL实践、语言发展、学术英语教学、职业体验、语音学等。如果你同时对英语和教育都很感兴趣,TESOL就可能是一个非常适合你的专业。同时,加拿大的TESOL专业普遍对语言能力和相关工作经验要求较高,需要早做准备。


TESOL专业根据英语教学对象的不同,分为两种:

1、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外国人,偏重生活实用性:TESOL,TESL(Teaching 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

2、英语非母语国家的外国人,偏重理论性:TEFL(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申请要求

本科

研究生

一般申请要求:

1、在线完成申请表格

2、申请费

3. 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4. 大学成绩单

5. 雅思或者托福

6、推荐信2~3封

7、简历

8、个人陈述

以上是一般申请要求,各个学校的要求不一样,具体要求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本科学位类型


本科学制


研究生核心课程

Theory and Practice 理论与实践

Second Language Teaching Methodologies 教学方法

Second Language Learning 学习方法

Curriculum and Pedagogy 课程与教育

Social and Moral Philosophy in Education 教育中的社会与道德因素

Theory and Research in Teaching Second Language Writing 第二语言写作教学的理论与研究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ster of Arts,Master of Education,Master of Professional Education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TESOL就业市场正在不断地扩大,特别是中国大陆的地区,很多地方的英语教学从小学已经延到了幼儿园。传统的就业方向非常清晰,例如教师、出版、研究或者政府的职员;同时,优秀的英语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可以让TESOL专业的毕业生有更多选择,例如广告文案、职业顾问、编辑、口译/翻译、记者、文学经纪人、公共关系、自由撰稿人等。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