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

Architecture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建筑,通常是指对那些对人类活动提供空间的、或者说拥有内部空间的构造物进行规划、设计、施工而后使用的行为过程的全体或一部分。“建筑”除了可指具体的构造物外,也注重在指创造建筑物的行为(过程、技术)等。


申请要求

本科

本科申请材料:高考成绩单公证件+高中平时成绩&毕业证中英文盖章件/公证件+护照+语言成绩。


研究生

研究生申请材料: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护照+GPA+成绩单+语言成绩+文书(部分专业需要)+建筑、数学/科学课程+工作经验(部分学校需要)+推荐信(部分学校需要)。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建筑制图、建筑画、素描、建筑结构知识、建筑材料知识、建筑造形知识、建筑与环境的协调与搭配、建筑美学等。

本科学位类型

学士学位

本科学制

5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当代建筑理论与实践、建筑实践、高级建筑设计、材料试验、体系结构研究,材料试验、架构和商业、自适应能力、住宅与密度、建筑与城市、技术与环境、法庭建筑、建筑实践等。

研究生学位类型

硕士学位

研究生学制

1.5~3.5年不等

就业指导

建筑设计单位、企业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工作;能在建筑装饰公司从事装饰设计、装修施工技术与管理等工作;能在建筑公司、房地产企业从事设计咨询、技术与管理工作;能够胜任室内外建筑设计师、建筑工程制图、虚拟现实制作、建模模型制作等岗位。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