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

Engineering Management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加拿大新兴热门——工程管理专业。工程管理是针对工程实践而进行的决策、计划、组织、指挥、协调与控制。包括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决策的技术经济论证和实施中的管理;重要复杂的新产品、设备、装备在开发、制造、生产过程中的管理;技术创新、技术改造、转型、转轨、与国际接轨的管理;产业、工程和科技的重大布局与发展战略的研究与管理等。随着现代工程出现了规模巨大、决策流程复杂、涉及技术种类众多、组织结构庞大、历时漫长、参与人员众多等趋势。工程管理在现代工程中的重要性使得工程管理人员在现代工程实践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申请要求

本科

一般申请要求:

1. 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及翻译件(加盖学校公章),或高中毕业证书公证文件

2. 高中三年成绩单,成绩要求多在80%以上或者大学所学课程成绩单原件或公证文件,成绩要求多在80%以上

3.一份书面个人陈述

4. 简历

5. 推荐信(1-2封)

6. 英语成绩单原件

以上是一般申请要求,各个学校的要求不一样,具体要求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一般申请要求:

1、在线完成申请表格

2、申请费

3. 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4. 大学成绩单

5. 雅思或者托福:雅思至少6.5以上,单项不低于6,也有学校要求7或者7.5以上。托福95以上,也有学校要求100或者105分以上。

6. GMAT或者GRE

7、推荐信2~3封

8、简历

9、个人陈述

以上是一般申请要求,各个学校的要求不一样,具体要求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本科学位类型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管理类课程:项目管理,工程管理和运营管理。商科类的课程:市场营销,经济,金融等课程。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工程管理硕士的未来职业发展方向: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实施中的管理者;重要复杂的新产品、设备、装备在开发、制造、生产过程中的管理者;技术创新、技术改造、转型、转轨、与国际接轨的管理者;产业、工程和科技的重大布局与发展战略的研究与管理者。

就业领域

工程管理专业涉及的就业领域比较宽泛,例如工程项目、工程经济方面、工程管理等,而且这些领域对人才的需求也是比较大量的。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