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设计

Jewelry Design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在日本,珠宝设计也是一个比较稀少的专业,一般是日本的专门学校和私立大学开设,国公立大学的话基本上是没有珠宝设计这个专业的。该专业比较好的学校有:京都造型艺术大学,神户艺术工科大学,文化学园大学,名古屋造型大学和名古屋艺术大学。当然,还有一些专门学校。

日本的珠宝设计专业主要分布在日本的艺术类大学中。这些学校有的有研究生制度,有的是没有研究生制度的。在有研究生制度的学校中,需要跟教授取得联系。得到教授的内诺。当然了,没有研究生制度的学校,需要先去官网上找到比较合适的教授之后再跟教授或者教务取得联系。同学们需要注意的是:不论是不是有研究生制度的学校,都有可能赴日参加考试。同学们一定要随时做好要去赴日面试考试的准备。


申请要求

本科

1、入学申请书

2、日语达到N1水平

3、满十八岁,接受了12年以上学校教育者

4、高中成绩单

5、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1、日语能力2级以上

2、GPA

3、研究计划书

4、英语成绩,一般来说,托福成绩在80分以上,最好85分以上,才有底气去挑战东大、京大这样的院校。

不同院校的申请条件和要求会有差异,学子需要根据实际申报的院校官网信息进行确认和针对性准备。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本科学位类型

学士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制图

表现技法

产品设计

命题设计

手工制作

首饰机制工艺制作

设计创意

首饰展示设计

研究生学位类型

修士、博士

研究生学制

修士2年、博士3年

就业指导

珠宝设计专业是培训专门从业人员的专业,培训用贵金属、珠宝及其它材料设计制作成首饰工艺品的技术人员。主要从事首饰设计创意、首饰计算机辅助设计、首饰制作与工艺、贵金属首饰设计和创意等工作。

随着珠宝业的迅速发展,目前我国对珠宝设计师的需求正处于上升趋势,一般的工作单位都在各大珠宝公司,珠宝设计院,等等。另外,发式、服装等公司也在自己的产品中加进了珠宝等贵重物品的元素,因此这些领域也为珠宝设计师提供了发展空间。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