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

Hotel Management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和从事酒店工作的同行都普遍认为日本酒店的服务是具有国际水准的高质量高规格的优质服务,这跟日本酒店行业人才教育是分不开的。

日本酒店管理专业优势:日本的学校会与酒店行业保持密切的联系,采取行业调研座谈、聘请行业到校指导专业建设等多种形式加强与行业企业的联系,从而获得行业发展的最新信息,了解到行业最新的人才需求。所以,学校也能根据行业的人才需求确定人才培养的规格。而对于中国学子而言,不想离家太远又能习得一身好武艺的地方,非日本莫属!

日本酒店管理专业院校推荐

日本立教大学——观光学研究科:观光学专攻

日本亚细亚大学——经营学科:观光接待专攻

首都大学东京——都市环境科学研究科:都市环境科学专攻

北海道大学——观光学院媒体交流研究院:观光创造专攻

横滨市立大学——国际综合科学研究科:国际都市专攻

奈良县立大学——地域创造学研究科

高崎经济大学——地域政策研究科

和歌山大学——观光学研究科

大阪YMCA国际专门学校

名古屋外语专门学校

申请要求

本科

1、入学申请书

2、日语达到N2水平

3、高中毕业证

4、高中成绩单

5、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1、入学申请书

2、本科学位证书

3、成绩单

4、有经营管理专业知识

5、日语成绩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本科学位类型

学士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研究生学位类型

修士、博士

研究生学制

修士2年、博士3年

就业指导

日本的酒店服务非常规范化,管理非常科学,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和从事酒店工作的同行逐渐认可了日本酒店的服务与管理,并开始推崇日本的酒店人才教育。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和从事酒店工作的同行都普遍认可日本酒店业的服务与管理,认为日本酒店的服务是具有国际水准的高质量高规格的优质服务,这跟日本酒店业人才教育是分不开的。

留学日本酒店管理专业在日本的专门学校有开设,能学到比较实际的管理流程和知识,并且有很多的实习机会。在日本,专门学校毕业的学生就业率更高,因为他们学到的实际操作经验马上可以运用,用人单位更喜欢接纳这些人才。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