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设计

Graphic Design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平面设计(graphic design)的定义泛指具有艺术性和专业性,以"视觉"作为沟通和表现的方式。透过多种方式来创造和结合符号、图片和文字,借此作出用来传达想法或讯息的视觉表现。


适合人群

一,要有兴趣,最好还要有动力,用心学就好。

二,有较强的审美能力,平面设计对审美能力有很大的要求。

三,要有毅力和恒心,平面设计的应用现在非常广泛,学习的前景也是不错的。学习平面设计的难题不在于PS、CDR、AI等设计软件的学习和掌握。而在于对设计流行趋势的把握,对不同客户的心理分析。这个要靠经验的。

四、视野要开阔点,多吸取身边的一些事物多理解多看。

五,有美术基础。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素描基础;高级课程:photoshop,CorelDraw,lllustrator,AutoCAD,(广告原理、字体设计、平面广告设计与工艺流程、标志设计、CIS策划、装帧设计、版式设计、包装设计、数码摄影建筑效果图后期处理),计算机英语;外围设备的应用:打印机、扫描仪、复印机等设备的特性及应用。


本科学位类型

B.F.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版式设计,字体设计,软件应用,VI设计,印刷设计等 。


研究生学位类型

M.F.A

研究生学制

2-3年

就业指导

工业设计类(产品设计、室内外环境与设施设计、产品包装、广告设计、平面设计、企业形象策划设计、逆向设计、展示设计、网页设计等)、产品研发、大型生产企业,以及独立开设设计事务所从事相关设计、研究和管理工作。


就业领域

网站美工人员、设计助理、平面设计师、资深设计师、建筑设计师、美术指导、设计总监。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