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

Environmental Science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英国大学环境科学专业留学,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环境保护行列,因而也促生了很多赴英国读环境科学类专业的留学生,在英国有百余所学校开设环境科学类研究生专业,专业总数近五百门,是国际学生进行申请的热门专业之一,也是新兴的热门专业之一。

英国环境科学类专业方向有环境管理、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环境与健康、自然科学、生态环境管理、碳管理、气候变化、大气科学等。这些专业的侧重点各有不同:

环境管理专业:环境管理专业教授学生管理不断变化环境的知识,包括气候变化等,并利用生物技术使环境呈现良性发展。

环境可持续性专业:环境管理专业主要侧重于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方面并针对此问题进行深入学习与研究,从而利用知识与先进技术促进人与环境的和谐发展。

环境与健康专业:环境与健康专业侧重于通过分析影响人类身体健康的环境因素,从而找寻适当的改善方法等。

英国环境科学类专业硕士平均总费用为23014英镑/年,约合人民币22.9万元/年。

推荐院校:利兹大学、东英格利亚大学、埃克赛特大学、利物浦大学。

申请要求

本科

1、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单

3、A- level成绩或IB课程成绩

4、1篇Essay,1封推荐信

5、高中学历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1、申请表

2、学位证书

3、成绩单

4、两份学术推荐信

5、英语成绩

6. 相关工作经验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环境数据分析、环境科学全球问题、环境科学导论、教程、环境保护法律基金

本科学位类型

BS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环境流体力学、水污染控制工程、水污染控制系统规划、环境评价与监测、废气净化原理、固体废弃物处理、理论声学、声讯号处理、数据控应用、系统分析与项目管理


研究生学位类型

MS、PhD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环境科学专业培养具备环境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科研机构、高等学校、企事业单位及行政部门等从事科研、教学、环境保护和环境管理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学生毕业后,除少数人进入研究生层次继续深造之外,大多数人进入各级环境理论研究机构和生产部门担当研究或咨询人员。

毕业生未来的工作机会包括:

·环境咨询公司

·化工行业

·地方政府

·国家政府部门

·运输部门

·能源部门

·学术研究

·非政府组织

·教学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